家小学三年级作文
我们活在世界上,就会有许多令我们感到快乐的事情,也许每一个人认为快乐的定义不同,对於小孩子来说,他觉得只要能吃到糖果就是最快乐的事了,但是长大之后他的需求就会越来越大了,这是因为他的想法改变了,一件快乐的事作文。而对於现在的我来说,最快乐的一件事就是我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大多数的人都有一个幸福又美满的家庭,但他可能不认为这是他一生中最快乐的事,大家想想看,有许多东西失去了可以再赚回来,但你的亲生父母、兄弟姊妹,是你一生下来就注定好了,那是无法改变的事实,而且一旦失去了,就无法再挽回了,所以在我的一生里,我很珍惜与家人聚在一起的时刻光,因此在我的心里,能与家人聚在一起就是最快乐的事了。
就像是我,我就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在家里,每一个人都会互相帮忙,像是有一次,我的自然报告一直找不到资料,后来姊姊就上网帮我找资料,找了好久,种算是找到了,她还帮我把资料整理好,之后我才知道,那一天,她为了帮我找资料,自己的功课都放在一旁,结果功课写到好晚好晚,这真是令我好感动好感动喔!
还有一次,姊姊因为功课太多,写到十一点多,当她在整理书包、检查联络簿时,才发现忘了买陶土了,爸爸知道了,就骑脚踏车道文具店去买,但是跑了好几家文具店都没买到,后来跑了好远,终於是买到了。由此可见,在幸福的家庭里,大家都会互相帮忙的。
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是我感到最快乐的一件事,所以我会好好珍惜我的家庭,希望大家也会好好珍惜自己的家庭。
周三中午,我们班一如既往的去教辅中心玩桌上足球。我们分为(蓝队与黄队),我、小熊、小高、小韩、小李为黄队,小赵、小刘、老刘、小王当蓝队,小程当裁判。好,开始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响了,中学生作文《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比赛过程:
小高用自己的小人转一个圈,猛地一踢,敌军老刘用仅有的两个守门员小人来挡球,可能是我们的火力太猛了吧!敌军守城将领(守门员)的手柄都被震飞了,吔!1比1。这回由前线将士(前锋)小熊发球,他力气最大,使劲全身力气将足球踢进敌军城池,但是敌军守城将领老刘与前线将士小赵将手柄交叉,成了一道坚固的城墙,球有反弹回来了,唉——我这个守城将领太没用了,居然叫敌人攻破了城池,真没用!局势为1比1。
这时,敌军小赵(援兵、中卫)发出了一个旋球,绕的我们眼花缭乱,中郎将小李(黄军)看透了这个诡计,用那五个援兵左冲又撞,球有反弹回到蓝军城池了,好!2比1。这时,由我发球,我使劲全身力气,将球踢向敌军球门,小刘、老刘、小王、小赵又使交叉招数,唉——球又反弹回来了,幸亏小熊接球将球接住了,他传给小高(本方后卫),小高又将球传给了小韩,小韩又将球传给了我,我吸取上一次的教训,朝敌方老刘杀去,他措手不及,敌楼被攻破了。局势为2比1,前锋小熊对我这个总指挥、守城将领说:“敌军将士气势大衰,而我军将士精神抖擞,正式进攻的好机会,我们何时发动进攻?”我于是与小高、小韩、小熊和小李商量破敌之策,最后采用诱敌之计,小李故意大声说:“我有点瞌睡,今天中午没睡好。”
敌军信以为真,便放松警戒,与我军说起话来,我这个指挥官,在他们聊得最欢的时候,大叫一声:“打!”我军将士立马进入战斗状态,我又下令:“弟兄们,现在兵临城下,我们要用车轮战术灭掉敌人,冲那!”将士们精神大振,用车轮战术一个一个接招,敌军大乱,连胜五局,局势为8比1。大结局了,这一关事关重大,不可掉以轻心,敌军经过小王的对话,精神大振,而我军有点涣散,我大声说:“将士们,为了这次‘战役’能胜利,让我们努力奋斗吧!:小熊、小高、小韩和小李都振作起来,我们用一次次强攻,一次次计策都被敌军退回、破计;蓝军精神抖擞,这时又经过敌军小王的一番说话,更是精神大作,他们(本方)都没有信心了,但是我并不气馁,我使劲全身力气,用平生积攒的所有力气将球踢进敌楼,我们赢了,小熊高兴地和我拥抱在一起,连友军刘庚都向我贺喜,我自豪的为我们队鼓掌,小刘、老刘、小王和小赵只能眼睁睁的看见掉在眼前的肉丢了,小刘说:真是遗憾啊!
因为我们赢了,所以老师将我们一人一个棒棒糖,我们都特别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