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作文_关于蜘蛛的作文谁说蜘蛛是低能动物?谁说蜘蛛是丑恶的化身?我认为,蜘蛛是一种智能昆虫。暑假里一个炎热的中午,我来到后山,走近一颗茂盛的大树,只见上面缠绕着的一条条瓜藤,两根藤间有一个蛛网,密密麻麻二很有规律。我不禁惊叹蜘蛛那巧夺天工的织网蜘蛛绝技。网的中间,有只大蜘蛛,正在等着它的猎物落网。说来也巧,突然一只黄蜂自投罗网,一下子被黏性极强的蛛网粘住了。本来一动不动的蜘蛛像一个打足气的足球一下子活跃起来。它发觉是一只黄蜂,直到来者不是善者,便从屁股里泌出一根细丝,把拚命挣扎的黄蜂一圈一圈的捆起来,像公安人员把坏人捆绑起来一样。如果蜘蛛没有聪明的脑子,能把黄蜂绑住吗?直到黄蜂捆的无法动弹,蜘蛛才爬了过去,哪晓的黄蜂也有绝招,他把屁股一翘,那根毒针狠狠一刺,蜘蛛掉了下来。顽强的蜘蛛艰难的爬动着,爬上了青苔,在蜘蛛青苔上磨呀磨呀!一会儿,蜘蛛的精神又振作起来,爬上网去,不到几个回合,蜘蛛就把黄蜂吃了个精光。我高兴极了,今天又有新发现。以前虽然听说蜘蛛能用青苔治伤,总不相信。耳闻为序,眼见为实。现在我亲眼看到了蜘蛛这超人的治伤术,难怪神医华佗也拜蜘蛛为师。如果蜘蛛不是智能昆虫能用青苔治蜂伤吗?我为了在试试蜘蛛的智力,把泡沫塑料丢在蛛网上。它一见不能吃,便把丝抽回,在把泡沫塑料推下来,然后辛辛苦苦地织起网来。啊!蜘蛛啊!蜘蛛,我要赞美你:你是一种聪明的昆虫,昆虫界的聪明冠军应该属于你。
蜘蛛作文_关于蜘蛛的作文蜘蛛有很多种类,捕鸟蛛、格纳新妇蛛、狼蛛、红玫瑰蜘蛛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红玫瑰蜘蛛。红玫瑰蜘蛛又称做火玫瑰蜘蛛,是一种洞穴蜘蛛,属于蜘蛛目钳鄂蛛科。红玫瑰蜘蛛原产于南美洲的森林中,由于全身布满暗红色的绒毛而得名,成年后的红玫瑰蜘蛛身长710厘米。有人说蜘蛛是昆虫。其实蜘蛛并不是昆虫,它是蛛形纲动物。昆虫和蜘蛛看上去很像,但大有不同,蜘蛛有八条长长的腿,头上不长触角;而昆虫头上长触角,只有六条腿。蜘蛛有一个特别的捕食方法,它们会结出一张黏黏的网。自己不会被黏住,但小虫子只要一碰到网就会被黏住,而且动弹不得,只能束手就擒。这样,蜘蛛捕食都是接好网后就静静的等待着猎物自投罗网,然后美美的饱餐一顿!蜘蛛真是一个精明的捕食高手啊!
蜘蛛作文_关于蜘蛛的作文儿童节里,我在学校的花坛旁走着,突然,一个缈小的黑影映入了我的眼帘,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带着与珊瑚蛇齐名的剧毒蜘蛛黑寡妇蜘蛛,我一看到它,便来了兴趣,想试试它们威力。我抬起肢,猛然一踩,在半空停了下来,不对呀,它怎么样不逃了?我拿起放大镜,才发现它的毒囊有凹处。与其让它在这失落,不好折磨折磨它,我把它捉到半空,一下放了手,还用手指压它。看它又痛苦又挣扎那可怜的样子,我还抓了一只蚱蜢给它吃。我刚走开,它立刻狼吞虎咽地吃得一干二净。我看它恢复体力又用手指去压它。这次,它机敏地跳开了,我生气了,用手掌一个猛拍,心,它一不定期必死无疑,可没想到它在我的手指缝里悠闲地爬过来,爬过去,爬过来,爬过去。我趁它停顿时,用手指甲一切,这下,它的毒囊立刻流露出足以让五个人致命的毒液来。这下,它肯定要死翘翘了吧。但黑寡妇蜘蛛不但没死,还拖着那个已经破碎的毒囊,往草丛爬,该不会它要吃丈夫时,是丈夫后悔把它赶出草坪。算了我还是走了吧!教室里,我想:既然被丈夫赶出家门,应该保护不了蜘蛛宝宝,还是让它死吧!在草坪上,那只蜘蛛已经被另一只黑寡妇蜘蛛吃掉了。
蜘蛛作文_关于蜘蛛的作文蜘蛛吐丝在他的生命中除了捕猎以外还有一个重大的意义,那就是生命的延续。非洲有一种红蜘蛛用粘粘的蛛丝严严实实的裹成一个卵包。母蜘蛛整日守护着卵包,等待着小蜘蛛的诞生。大约一个月后,卵包裂开了一个小口子,小蜘蛛一只只爬出来。这些小蜘蛛一出生就要吃东西。母蜘蛛产下十几粒食物团,足够小蜘蛛吃三天。三天后,小蜘蛛长大了许多,就开始第一次脱皮。这时母蜘蛛用她的蛛线把小蜘蛛聚拢在一起,然后趴在小蜘蛛上面。饥饿的小蜘蛛骚动着争先恐后的爬到母蜘蛛的身上,开始有点犹豫,可不知哪只小蜘蛛先咬下一口,母亲的皮被咬破了,其他的兄弟姐妹闻到血腥味,纷纷咬象母亲。一会儿,母亲的身体就被儿女爬满,每个儿女都有一根尖锐的吸管上百根吸管刺穿母亲的表皮,捅入母亲的身体。母亲一动不动,任凭一百余个儿女吮吸着自己体内的液体,一次又一次把他们喂饱。母蜘蛛的身体,足够让小蜘蛛吃上四天。四天后,小蜘蛛长大又长大了一些,而母蜘蛛已经被吃光了。母蜘蛛不但喂饱了自己的儿女而且他用自己的汁液唤醒了儿女的捕猎天性。母蜘蛛心甘情愿的充当了儿女的第一个猎物。儿女在吃母亲的过程中学会了捕猎只有这样,小蜘蛛才能在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下来。人们知道母蜘蛛吃掉雄性蜘蛛,也说她是黑寡妇。但人们不知道母蜘蛛吃雄性蜘蛛不仅是为了给自身补充营养而且是为了即将要出生的小蜘蛛。我想雄性蜘蛛和母蜘蛛都知道这一点,他们是为了儿女而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当母蜘蛛吃掉雄性蜘蛛时又是何尝的痛苦。蜘蛛与蜘蛛之间有着动物界罕见的伟大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