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至少寻找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感动了别人为我鼓掌,再做自己的偶像……。每次提到“梦想”这个美好而梦幻的词,耳畔总会萦绕着张含韵的这首《一人一梦》。
是啊,一人一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一天也都在为梦想而追逐,努力。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着有一天我是父母的骄傲。
在茫茫人海中,我已经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每个人身上都有一种光芒,而我的光芒似乎要比他人暗淡了许多。我没有十分出色的特长让父母骄傲,于是,我在心中种下了一个小小希望种子,希望有一天我的父母可以以我为骄傲,以我为荣。
人的梦想有很多种,飘在空中,不切实际的梦想叫空想;悬在半空,可能实现,却不努力的叫幻想;脚踏实地的,接了地气的梦想终有一天会成为现实。
所以,我要为了我的梦想加倍努力,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实现梦想。
作为_学生的我正处在学习的紧张时期,一次次的考试,一次次的分数,甚至每一次的名次都是父母所紧张的,我坚信“只有好成绩才是父母以我为豪,以我为傲的见证\\\\".所以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加油加油再加油,在倒计时的这七十三天中,我要把数学公式,英语单词作为我的伴侣,学习的夜晚,我要让课本和卷子来陪伴,要与星星月亮同归,鸡鸣破晓而起,只为了实现我的梦想,用一丝不苟带来的希望踏上实现梦想的征程。都说人生有梦才精彩,但我认为人生有梦不精彩,人生追梦才充实。外国一位的文学家说:朋友,你有梦想吗?为了梦想你奋斗了吗?人生有梦想不以为奇,追梦才最重要。
被狂风暴雨洗礼的小树苗,雨后天晴,仍能茁壮成长,因它有梦想,不要成为那只想攀登泰山,游长江,而却一步未走的蜗牛一样,不经意放弃了梦想。朋友,你有梦想吗?有梦想,请追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