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理想的心得高中800字
理想?何以为理想?苦苦一想――理想,不就是心中的那份远大的幻想吗?哎,理想在心中,那它又在心中的哪儿呢?
回想,回想,我曾有过哪些幻想?哈哈,它就在……
小时侯,我爱看看书,尤其是那一本本内容精彩的名着。从《安徒生童话》到《鲁滨逊漂流记》,再到《格列佛游记》。我发现,我的心中有东西在萌芽。暗暗的,不明确地生长。
最近,我有向杂志社,有碰壁也有成功。我找到了我的理想,它不再是那么渺茫,它占据了我的的心。我知道,它是我的我的理想――那成为作家的理想!
鲁迅、朱自清、冰心、余秋雨……他们都是文学之人,在文学上有属于自己的辉煌!它继续在我的心中发芽、生长。
我也有我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我成功的希望,我努力向着理想,成功便在我努力的前方。我有了理想,有了希望,成功不会再渺茫。
理想是成功的翅膀,每写好一篇文章,也就向成功煽动了一下,向前方飞出了一点。一次又一次地写,再加把劲,我想,幻想将会成为理想的,到那时,理想将不再是幻想!
我们都有自己的理想,正因为有了理想,我们才能逐渐生长。我有我自己的理想,我才回努力“飞翔”。拥有“翅膀”,我就要“飞翔”!
理想是杠杆,支起了幻想,
理想是气球,让梦想一起腾飞!
理想是太阳,让我的生活有声有色!
……
我有我的理想,我那爱好文学的理想,我为我的理想“飞翔”!朋友,我们都有自己的理想,必要收敛起那美丽的“翅膀”,要让自己展翅飞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