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散步初中作文
雨中散步
天,又要下雨了,是谁的无知又惹你生气? 看你灰蒙蒙的脸,心中不知道装了多少沧桑和苦楚须臾,你终于隐忍不住内心的疼痛哭了,泪水时而不时从眼眶里溢出,一丝一丝飘斜在空中,不停地滋润着生灵.
斯天,我心里别般的矛盾、空虚,是不是我又让你伤心了隔着千山的这边,闻讯你忙碌时不小心脸被硬物划破了伤口深吗?我的担心没有是一许盐吧——没有,但伤口很深我内心很愧疚,你流的不仅是泪,还是血今天的雨,似乎来的不寻常,更来之不易,是不是要我伤心,是不是要我流泪.
若不是我,你不会哭吧;若不是我,你兴许会哭得很痛快,把多年的痛和苦化作泪哭出来把; 若不是我,你每天应该会是很晴朗的吧十九年的艰辛,你的泪水化淡了我这无知的盐,似乎已不再是盐,而是一个被你辛苦哺育长大、善良的孩子.
走在雨中,想着你那时腋下的我,是那么的安全,那么的温暖,不知不觉心中好像有股热流要从眼中走出还是泪水伟大,我始终阻止不了你从眼角流溢哭了,终于又哭了一次,心里好舒畅以前是为梦想哭过,现在,想着你的脸,想着你的泪,在雨中哭了,从没有这样过也许,我永远也流不来你的泪水,因为我年轻,而你却在老去;你的泪会纵横,而我的只会不断的滴洒.
叶芝曾说:这世上眼泪太多,你不会懂不,我懂,我知道是上天伤心了,要我陪她一起哭,我们都流了这其中的眼
抬头望天,雨好小,却不乏痛快之意哭吧,你大声哭出来,给你那些需要你的孩子一个拥抱.
心有灵犀吗?你的泪开始有点多了,我踱着慢节拍的步子,哭得好开心眼泪流淌在脸上,微风轻拂过,穿透泪水,将我的思绪打量,全然没有一个人知道我是在哭.
雨中漫步,好美的事那时你的泪,此时,天的泪、我的泪,不要言语,只需这场雨.
对,大声的哭,看你流了这么多的泪,我也就不担心了什么声音?哦,是地上一个被人丢弃的易拉罐瓶子我真的是幸运,开心的哭了,还不拒绝要陪你是不是这就叫做同病相怜?难道你也在这雨中哭?一脚又一脚,将你踢到左,又将你踢到右慢慢地,雨要停了,将你踢到垃圾中转站旁,留下孤独的你,我走了.
雨停了,完全地停了,你应该哭的很痛快吧我不由深呼一口气,觉得放下了什么,好像心里只装着了你的泪来到屋檐下,你的泪水真的很伟大,我的衣服都已经湿了看了一下地上的湿润,抬头望天,撅着微笑的脸,才想起在雨中有我流下的泪.
记得流一串泪,筑一个梦想。已放晴的天空,没有挂起彩虹,也没有燕子嬉戏,因为现在还是初春。回头,有一路的水印,那是我的脚印和我的
泪水自成一体。再次抬头,你还在那边,我记着了自己在雨中散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