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运动的作文
今天的天气格外晴朗,蓝蓝的天空万里无云。下午我们将举行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的开幕式。wWW.968OK.Com
下午开幕式开始了。首先进场的是四位护旗手姐姐,她们手牵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会场。后面跟着各个方队,有彩旗队、花环队、花鼓队。然后从一年级一班开始,各班的方队按顺序走进会场。我们也焦急的等待上场。
终于轮到我们了。“二年四班,奋勇争先,同心协力,争夺第一。”伴随着响亮的口号,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
我们还看了一些精彩的节目,有花鼓,拉拉操,太极拳。
开幕式结束后各个方队井然有序的离开会场。明天我们的运动员们将在这里奋勇争先,我们也将为他们呐喊、助威。
预祝选手们能够取到一个好成绩!
时光在渐渐地流逝,的运动会已过去两个多月但那激动人心的开幕式让我永远无法忘怀。
那是一个平凡的星期四,却发生了不平凡的事,因为我们幸福苑实验小学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在那一天拉开了序幕。
参加这次开幕式的有胡校长、教导处王老师、刘老师,校外辅导员戴爷爷和全校师生。此外,今年的运动会与往日不同,学校还特别要邀请了国家女子拳击队教练和4位女子拳击冠军。
开幕式在大操场上举行,大操场呈椭圆形,操场的正北方是主席台,正东方是各个队伍入场的地方。操场的东南方是一根高高挺立的国旗杆。
运动会开幕式还没有开始,小天井里早已挤满了人,各班的队伍早已准备就绪了。有的班级的同学拿着“拍手”玩具,有的班级的同学拿着小铃铛,有的班级的同学穿着特别的衣服,头戴漂亮的帽子,有的班级的同学拿着用羽毛拍做成的道具……大家都准备在运动会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接下来,就是我们五年级的“小军人”出场了。我们头戴军帽,身穿军衣,喊着响亮的口号:“一二一,一二一……”踏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地走向主席台。来到主席台前,我们停下了脚步,面向主席台,唱起了豪迈的军歌:“一二三四,一二三四想首歌……”歌声在校园中回荡。唱完歌后,我们一齐向主席台敬了一个队礼,展现了我们“小军人”的风采。
所有的班级都进入了会场,校长、教导处主任、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依次进行了讲话,4位拳击冠军向我们做了自我介绍,然后给我们表演了拳击基本动作和1分钟跳绳。最后,校外辅导员戴爷爷宣布:“幸福苑实验小学20第11界运动会开幕式开幕!”
开幕式虽然结束了,那激动人心的时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春季运动会的开幕式。
上午八时,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来了,运动会入场仪式开始了。首先入场的是国旗队。六名少先队员穿着整齐的校服,抬着鲜艳的国旗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进运动场。紧跟在国旗后面的是彩旗队。三十六面彩旗迎风飘扬,十分壮观。彩旗队后面的是鲜花队,同学们戴着统一白手套,手持各色鲜花,边走边挥舞着,像是把我们带进了一个大花园里。随后,由各班同学组成的方阵也依次入场了。大家都穿着整齐的衣服,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很有次序地走在跑道上。他们边走边表演,表演的道具五花八门,有铃铛,有气球,有彩带……当队伍经过主席台时,都喊出了响亮有力的口号:“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同学们全部入场之后,校长庄重宣布:“20春季运动会开幕了!”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从四面八方响起。当几千只彩色气球从同学们的手中缓缓飞向蓝天时,欢呼声响彻云霄,我们的校园立刻成了欢乐的海洋。
今天的开幕式真是令我难忘啊!
精彩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终于盼到了8月8日!我们全家沸腾成了一片大海。我们等到了我们盼望已久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
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始了!鸟巢周围的烟花在一声惊天辟地的响声中突然射上了天空,天空顿时变得五彩斑斓。黑黑的夜晚似乎成了金光灿烂的白天!全场周围的观众都大声的喊叫,激动地像中国已经获得了世界冠军了一样。那幅场景真是让人久久不能忘记。
接着,个人击打着中国最古老的乐器——缶。人们一边敲打着,一边高声呼喊着,那喊声真是振奋人心啊!不一会儿,人们击打的乐器渐渐显示出倒计时,10,9,8,7,6,5,4,3,2,1,0!到时间了!随后又是一声响,烟花又像火似的喷了出去。
现在,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卷展现在了人们面前。随着中国乐器古琴优雅的琴声,让我回想到了古代人身着汉服,手中拿着古琴,静静地走进山林里,坐在瀑布前,弹起了古琴。与此同时,画卷上的人也情不自禁的随着古琴声的节奏用身体画起山水画来。
这时,一个人手中托着我国最古老的四大发明:印刷术、造纸术、火药以及指南针。四大发明名记载着我国不朽的文化历史,看到这儿,我真是越来越钦佩自己伟大的祖国了。
又一个节目开始了,一个人坐在古筝旁边,弹起了昆曲《春江花月夜》。那琴声真好听,真是一股古色古香的味道。我们全家不仅拍手叫好。
在我意犹未尽的时候,运动员们开始陆陆续续登场了。第一个国家是希腊,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登上了场内。许多国家也登场了,如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啊!终于到中国了!中国运动员们举着五星红旗,呐喊着,欢呼着,他们相信他们一定会为祖国争得荣誉的!看到这儿,我的家又沸腾了!
最后,要点燃火炬了,运动员们一个个飞跑着,狂奔着,最后,传到了李宁手中。突然,李宁腾空而起,手中拿着火炬在空中跑步。近了,近了,更进了!离大火炬更进了!那一刻,几十吨重的大火炬点燃了!我们的心情也像火炬一样,熊熊燃烧着。
看完了这精彩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我真有点舍不得离开电视机,离开火炬。可是,我依然要去休息。因为,我要养好精神,好为祖国助威,出力。
让我们为奥运选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