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爱作文2:珍惜母爱
母爱如一阵阵温暖的春风,将心中的阴霾吹散,带来缕缕阳光;母爱如一封封长长的家信,将心中的挂念寄出,带来阵阵温暖;母爱如一首首动人的歌谣,将心中的幸福哼出,带来丝丝香甜;母爱如一句句鼓励的话语,将心中的胆怯赶走,带来些些勇敢,母爱如一幅美丽的图画,为你绘出最美的蓝图。
从你呱呱落地的那一天起,你便拥有了她,你可以成为她的一切,可以在她温暖的怀抱撒着娇;可以享受着她为你做出的第一份早餐;而你却把这个当做理所当然,不曾注意过她一年又一年的变化,你看:
她美丽的乌发不经意间蹦出了根白发,她追求的s型身材成了可望不可及的梦;她美丽白皙的脸蛋被岁月无情地摧残,任何化妆品都再也遮盖不住她的皱纹,可她还是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地为你每天清晨早起做一餐可口的饭菜,而你可能不屑一顾,甚至会因她稍稍的一个不小心而对她发脾气,认为她对你的关心是啰嗦,看着她渐渐臃肿的身材,甚至是冷嘲热讽,而她总是默默忍受。
你可曾见过?当夜深人静时她轻轻地为你盖好你踢翻的被子;当你叫出第一声“妈妈”时她眼中的点点泪珠;当你受罚时她眼中的疼惜;当你不听话时,她颤抖着握着的鞭子,那个永远不会落下的麻鞭!
天之高,不及母亲对儿女的挂念!
地之阔,不及母亲对儿女的疼爱!
你永远都是她心中的天使,她用她温暖的光芒,照耀着你灰暗的心,为你驱走冬夜的寒冷,记住,你永远是她的唯一。
当你轻轻地抱住她时,是她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胜过父亲向她递出戒指的那一刻;你悄悄在她耳畔说的那句“我爱你”是她一生中听过最美妙的话语,胜过她最喜爱的歌手唱的歌;你小时候随意画的一张她的画,被她高高地挂在床头,胜过你父亲与她的结婚照;你做的任何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都会铭记于她的心中。
母爱,是一汪清泉,浇灌你干涸的心灵;母亲,是一缕阳光,照耀你茁壮成长;母爱,是一片宽阔的蓝天,带领着你自由翱翔!珍惜母爱!珍惜所拥有的温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