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份苦中的甜作文
有些人,你明明知道不可以,但你还是爱了,有些爱,你明明知道淡了,但你还是依然坚持,有些坚持,你明明知道注定失败,但你还是不能释怀。
多少人,总是在一段感情结束之后,才知道原来不爱,才知道彼此相处到最后,得到的不是长相厮守,而是伤害,曾经甜蜜的海誓山盟,瞬息让痛苦变成了永恒。多少人,为了一时寂寞,选择了一个错误的人,又因为这个错误的人,伤痛了一生。试问一下,那些曾经因错误抉择而伤痛的人们,当初明知彼此不可以,为何选择在一起?如果是为自己的人生留有一段美好的回忆,那么为何在一段感情结束之后,却会独自叹息?
我们总是在年少轻狂的时候,毫无忌惮的去追寻所谓的爱情,我们知道,彼此之间的相爱,或许根本就不可能有一个美好的结果,但是我们还是选择在一起,或许是为了一时之欢,或许是因为彼此的寂寞与孤单,即使相爱的时候,爱的轰轰烈烈,彻彻底底,可真正当我们发
现彼此不适合的时候,所有的美好回忆都变成过往的云烟,留下的也只是彼此之间的埋怨,爱到了尽头,一句我们还是做朋友吧!把两颗原以为相印的心瞬间变得水火不容,明明知道彼此在一起,最终还会是朋友,那又为何还要演义一番刻骨铭心的爱情呢,是对自己说的谎言,还是彼此早已经厌倦?
有结果的爱情不一定完美,但没有结果的相爱,必定感伤,爱情其实就是在瀚海中翱翔的船,或许未来不可预知,但是只要我们树立了航向,掌好手中的舵,不管中途遭遇多少的大风大浪,我们始终可以驶入我们想要的殿堂,但是如果我们只是一味的去翱翔,不管明天身系何方,那我们获得的也只是大风大浪过后的船翻人亡。其实,如果不会使舵,那又何必拿着生命危险去搏击海浪?如果是为了好玩,又有几人想过,好玩过后,所遭遇的必定是两败俱伤。
情感原本就是一场赌局,如果你的手法不够高明,就不要涉足,否则的话,你早晚会输得血本无归,直到最后才会知道,曾经胡牌的那些明媚片段,即使赢得再多,也只不过是昙花一现,最终得到的也只是徒劳的叹息。但是时光飞逝,早已经追悔莫及,当初明知不可以,何必等到身无分文的时候,才明白,自己根本就不该陷入爱情的赌局。
很多时候,我们选择在一起,或许真的想得到一个完美的结局,可是当我们真正走到一起的时候,才发现,彼此原来不可以,转身离去,却难以放弃,选择放弃,却久久不能忘记,原以为放弃一段感情,是暂时的泪滴,而非痛苦的延续,可是当你真正放弃的时候,才发现,原本快乐的心,从此闯入了忧伤的领地,等真正清醒的时候,才明白,曾经的放弃,却成为了一生的悔意。
选择相爱,就不要去幻想别离,若要别离,就不要选择在一起,因为没有结果的相聚,伤害的不仅仅是别人,还有一个你。真正相爱的人,不会选择别离,哪怕外界有多么大的诱惑力,他们都会至死不渝的在一起,他们会因为彼此的转身离去而感到无比的孤寂;因寂寞相聚的人,他们即使选择在一起,也注定不会有结局,他们的相聚,也只不过是为了填补内心的空虚,等彼此不再孤寂,相处也就变成了他们共同的坟地。
明明知道不可以,就不要选择在一起,相爱不是别离,更不是没有结果的相聚,它需要的是相守的两人能够向着共同的目标,不断的努力去争取。选择了在一起,就要在快乐时光里相娱相乐,更要在痛苦的日子里相扶相持。
如果你深深地爱着一个爱你的人,就和他永远的走下去吧,你可能爱他只有一点点,或许对于他来说,你就是他的整片蓝天。爱上一个人需要的是一段过程,爱一个人却需要相伴一生,如果不能确定能否白头偕老,就不要去盲目的享受这个过程,因为没有结果的初衷永远不会带来那份真挚的爱情。
因为可以,我们选择在一起;因为在一起,我们才知道彼此不可以,没有结局,就要放弃,因为相处下去只会是痛苦的延续。
明知不可以,就不要在一起,即使相处到最后也注定不会有完美的结局,与其哭着面对彼此的别离,不如在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开始之前,就微笑着对彼此说一句“对不起,我们注定不可以。”
乐维斯式爱情 许了我一生的繁华
时间是低吟的小诗,在眉蹙之间轻描淡写了我们的生活;爱情是黎明飘下的细雨,在阳光出现之前浇灌了我们的感情。这抽象宏观的名词定义了不同的人生,但我们在这有限的空间中却也试图找寻属于自己的繁华,是那一生的繁华;而在生命中总有一个名字让人刻骨到铭记,因铭记到追逐,这正是我们一直向往的乐维斯式爱情……
不知是哪个地点哪段时间,在机缘巧合的条件下相遇了,原本是陌生的身影,但就是因着这陌生的动作,让我们的陌生不再有距离感。都说人在无条件下最能体现一个人的善良,这一次我真正的体会到了,就在这茫茫的人海中只有你,也就是你,帮我“搞定”了这锥心的“痛苦”,那一刻我不会感到被社会蒙骗,因为有一个你为我遮起了爱的雨伞。
就这样从一句“谢谢你”开始了我们认识的前奏,经过一次茶余饭后的邂逅,再到夕阳西下两人细语,慢慢的陌生和距离被我们抛到了九霄云外;从第一次礼貌的回答,到没有隔阂没有拘谨的深谈,慢慢的默契被我们定义成了新的标签。从每周一两次的邀约到每周数次,再到每时每刻的陪伴,这一路走过来的是我们搀扶的身影,即使深夜无月,但你的影子却一直陪伴我的左右,因为你的心里有了我,我的心里接纳了你,就这样我们开始蜜恋了,这犹如随风潜入夜,把你的形象润在我深深的脑海中。
故事开始了,我突然惊讶到--原来是你,是我等待的人,亲爱的不知道你在哪里等待我多久了?
爱情的定义没有甜蜜那么肤浅,只有经过锤炼的爱情才能熬成真爱,因为爱情不只是有甜滋味,苦中作乐才能酝酿出真感情。像其他的恋人一样我们也争吵过,我们也闹过别扭,面对着琐碎的烦心事,我们有时也是显得无力,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我天真的以为爱情的代码只有521这么简单,把爱情看得过于理想,这理想的状态怎么能让我们这些凡人接受呢?就在这段感情中我真正的成长了起来--上帝的安排就是让我们结合成完美的一对,而我们又何必去纠结着彼此的缺点呢?不知不觉,态度的转变开启了我们真爱的篇章。
经过这所谓的烟雨,我真想对你说,谢谢你亲爱的,是你让我的爱得以完全……
爱情的过山车我们坐过了,平稳的思绪加上我们稳定的心智,就这样我的幸福时刻终于到来了,而且到来的是如此的突然,居然让我没有缝隙去招架。在我25岁生日的那一晚我从来没有忘记过,当你含情脉脉的拿出你精心准备的一枚乐维斯,双眼略泛泪光的说出“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的誓言时,我没有经得住情绪的考验,泪水漫过了我的双眸。这涌出的泪花仿佛倾泻出了我们爱情故事的零零总总,面对着来之不易的幸福,我欣然的接受了,那一刻我们相拥在一起,用泪光交织了我们的幸福,更用这个拥抱温暖了我们心窝。
繁华落尽,情深处,世界的繁华,繁华不了我内心的空虚,而这段乐维斯式爱情却让我的内心充实的繁华了……,因为深爱就是那个静静等待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