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雨写景作文600字篇
一场凉爽而又仓促的秋雨降临了。万物再一次接受另一番风味的滋润。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但毕竟给了大地一份温柔的礼物,也给那些昏叶所剩无几的__枝上点缀几丝萧瑟,几缕凄凉,也曾在人们无意察觉的心田中擦肩而过。
我坐在教室中,仔细感触着秋雨平凡的气质。平凡而又不平凡,到底它为了整个秋天而付出了代价:只是,仅仅一场场看不起眼的雨而已。
看,远处,近处,渐渐地给我的眼睛蒙上了一层纱——那是一片雾,一片浓浓的雾。万物要沉睡在这个雾的世界里。眼前的一切总是白__的,或许其中还会混杂着一些东西—炊烟袅袅飘荡……我看不见,但我可以闻得到。
透过雨幕,又可以清晰到看到——人们的伞很少遮住他们的头;再细致点,头发上还夹着几丝水珠。他们愿意去感受秋雨的潇洒,却仍没有人去留意这种“雅景”。
秋雨继承了夏天的雷雨,重演着春天一样的历史,再次刷新了大地,洗涤了万物……
秋雨霏霏,飘飘洒洒。如丝,如绢,如雾,如烟。细密的雨丝在天地间织起一张灰蒙蒙的幔帐,大自然因你将充满诗情画意;
秋风吹吹,秋雨飞飞;秋风爽爽,秋雨凉凉。
秋天的风,秋天的雨,秋天的叶。它们任何一着都不能独自显示出美丽。它们表达出的,是一种整体的美,一种__的美。没有风,雨不会飞,叶不会舞;没有雨,风不会湿润,叶不会害羞;没有叶,风显得单调,雨显得乏味。只有它们巧妙地结合起来,才会构成一幅美丽的画,一首精美的诗--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