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
现在的我们已走出童年的幼稚;十五岁的季节,是一个多梦的季节;十五岁的天空,有着绮丽的梦想,那就是青春之梦
其实我的青春之梦很简单,就是考一个理想的高中。
现在的我们朝气蓬勃,正处于花样年华,可以去放心大胆追逐梦想。用行青春的汗水去挥洒出生命的乐章,用行青春的动书写出生命的价值,用青春的言语谱写出生命之歌。
我不曾一感慨过,青春真好!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柔情的柳树又抽出新芽,柳条轻快地随风舞动着。我们三三两两相约去上学,一路上,笑声连绵。学校与家这两点一线的生活似乎并不那么枯燥,因为我们有梦想,伴着如花的季节,在知识的殿堂中遨游,青春就如这一年开始一样美好。
夏日炎炎,烈日当空。操场上,我们挥汗如雨,体育老师那响彻云霄的口哨声,同学们的口号声,把这热腾腾的天空给震破了。是啊,“人生能有几回搏,今日不搏何日搏”,我们的梦想就在这一年中成长着。
秋高云淡,万里无云。田野中,火红的高粱挺直身躯,金黄的麦穗不时地点头。秋天,一个收获的季节,梦想也伴着秋日和煦的风在日益成熟。
冰天雪地,白雪皑皑。地上,屋上……到处都铺着雪,天地间一片白色。万物似沉睡过去一样,唯有那松树还站立在白雪之中,毫无退缩之意,梦想也和这冬日里的松树一样,不管有多大的困难险阻,它依然在生长着。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坚信只要有毅力并未梦想一直拼搏努力,梦想就会实现。没有挫折的人生是不完美的人生,十五岁的我终于理解了这句话。不见风雨,哪来的彩虹,希望我的青春梦想也会像彩虹一样,在经历风雨之后,放射出它迷人的光芒!
在这花一般的季节,我有梦想,并且学会勇敢面对挫折,学会了坚强。
如果可以我要对天空呐喊:给我翅膀,我要飞翔!
总有一天,我会圆我的青春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