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
为什么我们的街道变得这么干净?因为有了他们:环卫工人。
记得那天,鹅毛大雪纷纷扬扬的飘下来,冷极了。可我还是看见他们穿着醒目的衣服,拿着扫帚清扫马路上的积雪,雪渐渐地变得像一座小山。同时,我还看见他们衣服上的八个大字: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可大多数人都在随手扔下果皮纸屑。又有谁能看见垃圾就随手捡起扔进垃圾桶里呢?只有他们,只有他们做到了这一点。
在夏日,你是否看见过满头大汗的他们在街上清扫着垃圾。你看,他们走过的地方都干干净净,而手推车里,却有许许多多的垃圾呢?是啊!别看他们都是些年过半百的老人,如没有他们,我们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遍地都是垃圾,恐怕防毒面具要卖完了。作文
他们是上帝派来的天使,在人间帮助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