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荷包蛋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个奇怪的作业煎荷包蛋,这可是王老师第一次让我们回家做菜的作业,所以我嘿地一声来了劲儿。
一回到家,我连忙在走进厨房,只听见一声咔嚓,原来是我启动了高压锅,只听见轰,从锅底冒出一圈蓝色的火焰。我小心翼翼地将金龙鱼倒入锅内,滋地一声,油溅到了我的手上,真疼啊!接着,我有洗了一下那只被油给袭击的手,问老妈:老妈,鸡蛋在哪里呢?在冰箱里!老妈告诉我。哦!于是,我从冰箱里拿了一个鸡蛋,用手掰开了蛋壳,把蛋黄倒入锅中。
嚓地一声,鸡蛋上冒出了一个个白色的小泡泡,然后一股香气扑鼻而来,我刚想吃,想起了老妈的话:(注意):鸡蛋煎好了一面,另一面也要煎的!我忍住了嘴馋,用铲子用力一铲,鸡蛋就翻到了另一面。就这样,过了一、二分钟,一个荷包蛋终于煎好了。
我品尝这自己做的蛋,心里美滋滋的,咦?这次的荷包蛋比以前的好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