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荷包蛋
前几天,我们老师布置一个奇怪的作业----------煎鸡蛋。
我匆匆忙忙跑回家。开始煎鸡蛋啦!我先到冰箱里拿了两个鸡蛋放到厨房间,再打来煤气灶,滴滴滴砰一身,差点把我吓倒在地。哦,原来火已经点燃了,只见蓝色的火苗从细缝里钻了出来。我然后把油倒进锅里,噼里啪啦一身,油溅了我一身,真烫呀!油烧开了以后,我打开鸡蛋,鸡蛋裂开了一条缝,我把鸡蛋又捏了一下,然后把鸡蛋放进油锅里。啪一声,鸡蛋挺起了一个个啤酒肚。鸡蛋一面煎熟了,该煎反面了,我又开始用锅铲把鸡蛋翻了个面,啪-----的一声,我的手上又被油烫到了。唉,真倒霉呀!手上居然被油烫到两次!我在心里对这个荷包蛋气愤地说:小小荷包蛋,你太可恶了,不过等我这个大厨把你煎好了,你马上就成为我的腹中之物了!
继续煎,荷包蛋又挺起来了大肚子我又把荷包蛋翻了个面,看来已经煎好了,我拿里一个盘子然后用锅铲小心翼翼的把鸡蛋放到盘子里面。
我吃着自己煎的荷包蛋,脸上露出了一副甜蜜的笑容,心想:我第一次煎荷包蛋,煎的不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