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小学生作文
春天是个活泼,可爱的姑娘,她接到玉帝的圣旨到了人间,把沉睡的大地唤醒.
春天是个画家,她给空荡荡的原野画上了嫩绿的小草,清澈的小溪美丽的蝴蝶,可爱的鱼儿,芬芬的花朵.
春天是个时装设计师,她给柳树设计了长长的发辩,还点缀着嫩绿的发卡,他给百花设计了各色的衣裙,让花儿在风姑娘的陪伴下翩翩起舞.
春天是个出色的乐曲家,她给小溪写哗哗的欢乐小调,给大地谱上轻柔 优级美的圆舞曲,给树林春天响雄浑激越的叫响曲......
但春天总是不经易间将我的思绪拉到童年,童话的我趴在窗抬上呆呆地望着远处......我仿佛听到一种声音,绵绵春雨中,那也是生命在挣扎的声音?我念起了一首诗:绿柳发青枝,桃花开不止万物如梦景,春雨细如丝.
啊!多么美丽的春天她给人们予稀望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少年儿童不也象春天一样吗?毛主席说:你们青少年象早上八,九电钟的太阳,稀望寄托在你们身上......我们青少年应该捞记毛主席的教导,奋发图强,学好建设社会主仪强大祖国的本领,长大后,接下重担,完成前辈未完成的事业,把社会主仪建社得更加繁荣昌盛.
腊梅花悄悄的谢了,随着一声春雷,春天姗姗来临了。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轻轻地抚摸着大地,又轻轻地呼唤大家醒来:“朋友们,起床了,该我出场了,快来把我打扮的漂亮些吧!”小草首先被唤醒了,她顶着嫩嫩的小脸蛋,急匆匆地探出头来,回答着春姑娘的呼唤;桃花也绽开了粉红的笑脸,迎接春姑娘的到来;油菜花姐姐给春姑娘送来了香喷喷的黄衣裳,让她别着凉了;梨树妹妹也不甘落后,觉得自己的白裙子更加美丽纯洁,迫不及待的给春姑娘送来了;柳树大姐给春姑娘梳起了绿色的麻花辫,把春姑娘打扮的更加美丽动人;许多不知名的野花,正急急忙忙地赶来,为春姑娘编织了一双美丽的五彩袜;小燕子也从南方赶来,为迎接春姑娘,在电线杆上编了一首美妙的乐曲,泉水大哥看着乐谱叮叮咚咚地弹了起来,各种不知名的小鸟和着音乐齐声高唱,天空中五颜六色的风筝跟着春姑娘翩翩起舞······
啊!好一位美丽的春姑娘,好一幅春光明媚的画卷,好一派热闹的景象。
冬爷爷带着今年的最后一场雪悄悄的走了,正如它悄悄的来春姑娘拿着魔棒匆匆赶来我们身边.
它用魔棒指了指那儿,那里的花孩子个个展开了盈盈的笑脸,小草也挺起腰,昂起头,精神抖擞,随着风婆婆轻轻抚慰开始动摇西晃,好象在做操一样春姑娘又指了指这儿,这里的柳树姐姐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好象还在留恋那美丽的梦境呢!它抖抖身子,抽出了带黄色的嫩芽儿.
在森林里,那些头发全掉光光的树爷爷早就不在了,他们个个都披上了绿色的盔甲,象一个个森林卫士一般生龙活虎,保护着整个森林对了,在春天,你们猜谁会从遥远的地方赶来?对了,是小燕子,它可是一个春的使者哦!
在春天里,大地一片万物复苏的景象,农民伯伯就在这个时候撒下了希望的种子,让这一切从春开始,从美好开始,春天可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你忘了,动物们会在春天结束冬眠,继续快乐成长.
春,是可爱的,它让结冰的河水又唱起了歌,哗哗流去春,它是一个魔术师,它让农民伯伯的粮食茁壮成长.
春天真美!瞧,五颜六色的花开了,小燕子从南方飞来了,小草苏醒了,油菜花开了……
花园里只见百花盛开,蜜蜂在花丛中飞舞;嫩绿的小草从泥土里钻了出来,个个挺直了了它娇嫩的身体,显得精神抖擞;桃花中有的花开的正艳,有的含苞欲放;迎春花和油菜花开了像一堆金子一样。迎春花迎着微风轻轻摇摆,在阳光的照耀下像是星星一样眨着眼睛,忽闪忽闪的,油菜花则黄灿灿的。
“滴……滴……”像轻纱般的春雨从天空中飘落下来,是那样的柔和洒落在我的脸颊上就像妈妈在抚摸着我;微风轻轻吹过,春雨变立刻倾斜起来;春雨飘落在杨柳上,杨柳立即吐出了青芽,嫩叶。春雨洒落在每一个角落,每一个角落都有了新的生命。
春天田野里的农民伯伯开始播种了;有的插秧,有的给小苗浇水。真是一派繁忙的景象。
对这样的春天,你难道一点儿不动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