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战士。追求梦想而踏上永无止境的旅程,即使你被现实打垮,快要倒下的时候也一定是个能看着前方,迈进一步的梦想战士。数以千计既定的命运,如今用我这双手打破;缓缓转动的宿命,现在用自己的信念改变。为光芒四射而打磨不懈,此刻已如钻石般闪耀,伤痕由光照之始,渐渐变化不止。即使以后会有艰难的事情发生,但肯定会一直拥有那永不放弃的力量,也会继续跑下去。你涌出的泪也都是宝物。即使你被现实打垮,快要倒下的时候也一定是个能看着前方,迈进一步的梦想战士。
人是可以改变的,不可能总是像傻瓜一样循环重复着同样的事情。
从前她并没有现在这么坚强,偶尔因为一点小事就弄得哭哭啼啼。一次因为和同学的争吵搞得自己郁闷了一个礼拜。
这天学校组织去爬山,尽管她跟老师说了好多好多的理由不想去,但是还是无奈的跟来了。大家在路上说说笑笑,都满心期待着山顶的空气。可她却满心忐忑,突然想到自己可以在山下等着大家回来,于是便松了口气,和大家一起聊天谈笑。
到了目的地,同学们背起各自装满零食的背包,三三两两的踏上了到达山顶的旅程。望着大家渐渐缩小的背影,尽管心中会有些落寞,但是还是自我安慰的说:在山下带着不用爬山还省力气呢。于是就找到一个阴凉地自己坐下,看着天空,晴朗蔚蓝。
不知不觉的便到了中午,阳光渐渐显露出自己毒辣的本性来,毫不吝惜的散发着自己的炎热。躲在树荫下的她突然莫名其妙的感觉很孤独,尽管天气丝毫体现不出一点凉意,但是她的心里却一点也不温暖。树上的蝉不厌其烦的鸣叫着,好像在催促着什么。她的心里又被搅得不得安宁,好像有什么动摇了。她站起身来,向遥远的山顶望去,心里某个地方默默的说着:“就这一次,往前走走。”于是便走出了那一片阴凉,尽管,心中的另一个地方在叫喊着:“爬山多辛苦,在这里呆着不是很好么。”但她却好像没听见一样,向着的离天空更近的地方,迈出了脚步。
午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阳光不是温暖二十炙热,自己不是悠闲慵懒而是大汗淋漓。“真是,早知道这么累就应该在底下好好呆着了。”虽然这么想着,但是向上的步伐还是没有停下。“也许等我上去的时候山顶已经没有人了吧。”“没准到一半的时候就得累的爬不动了。”许多奇奇怪怪的想法在脑中盘旋着,脚步不由得放慢了一些。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停了下来。
不知道从哪里看到的这句话:我是个怎样都不会放弃的人,因为如果放弃的话过后一定会后悔。人不能永远总干蠢事,我们能够站在这里看着这片天空的日子,已经不多了。而现在自己竟然想要放弃,这个想法简直要蠢极了。于是抹了抹额头上的汗水,继续向目的地前进着。
直到太阳疲惫了些,热度稍稍减少时,她才到了山顶。大家竟然都在,还开玩笑的说“你怎么这么慢啊。”鼻子突然酸了,于是赶快跑到别的地方。山上的景色果然和山下的很不一样啊,风拂过脸颊,光芒披在身上。好像自己真的成了英雄一样,自己暗暗嘲笑着这幼稚的想法。不就是爬个山么,是啊,就是一座山而已,但是这是无数个脚步一点点的走上来的。
今后,还有那么多座山,等待着自己去跨越。而支持着自己的,仅仅是那个午后,突然闪现的一个想法而已。也许这只是一时兴起蹦出的一个念想而已,但它却改变了一个人。让她变得坚强,可以用个的去面对将来的一切困难。
爬上山后,心情顿时舒畅了许多,这是从未有过的一种开心。她知道只要你活着就会碰到最糟糕的日子,但是也会有最好的时候,那就是人生。美好的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易得的,就好像电玩,玩的时候不是那么开心的,在学习的时候想起来就会觉得很开心。就是这么多小小的念想,也许在某天,快要放弃的时候,突然蹦出来,便有了继续下去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