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闸蟹】
何*
昨天,我妈妈给我买了六只大闸蟹说明天吃。
今天我早上一起来,就从远处看到活生生的大闸蟹,我赶紧叫我妈妈来煮,我看见大闸蟹的爪子像一个大剪刀,那六只闸蟹就算被抓住了,还争谁是“大将军”举起大剪刀打来打去,最后拿去煮了。
大闸蟹一下子就煮好了,那红红的皮就像穿上了一层层盔甲一样,我打开大闸蟹的“盔甲”,一股香香的味道扑面而来,非常的香。然后我用勺子舀起了一点儿蟹黄,哇!那美味,甜甜的味进入口中,在我口中回荡。然后进入喉咙里,还是觉得味道保留在我的嘴巴里,那味道就像是人间美味。接下来我开吃蟹脚,我将蟹掰成两瓣,把肉舀出来,我一口吸进去,那味道甜甜的,像是苹果的甜,吃下去后我觉得我进入了螃蟹天堂里,到处都是大大蟹肉和蟹脚。
我吃一只大闸蟹,我还吃了四只闸蟹脚,我觉得大闸蟹才是天下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