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夜作文
一颗早已受伤的心,如今已慢慢开始归于平静!没有打扰,没有喧嚣,朋友,你在哪里,是不是早已忘记在远方思念你的人!
其实人就是这样,在大起大落中活着,在悲观离合中活着!想一想也没什么,悲伤也罢,快乐也罢,怎么样还是要过一辈子,我没有太多的奢望,只是希望我不在焦虑,完成我所有的心愿,我就可以踏上我想走过的旅程,其实人活在世上,就是一个承受挫折的过程,看谁最终有能力走到最后!
觉得自己怎么越来越不看重什么东西,原来什么都会归于原地,我只有用一颗平静的心去对待人生中的每一件事,今天看到了一对新人结婚了,而我却没有想过这样的方式,在此时此刻,我想他们是快乐的,但是最后了,会快乐吗?
快乐不是一件永远的事情!
伴随我们更多的是忧伤,也许是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已经在也不会流眼泪,发现自己变了!
以前多么想死去的我!现在也归于平静,不知道我以后的生活是怎样的!
也许我会快乐的活下去,也许我会很忧伤,一切都只有让他随风而去!
四肢僵硬,头脑煳涂,溷身发冷,心里寂寞,天色冷清,我想这就是属于我的精神世界。
很多人曾经都想知道人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
其实没有一个人知道答桉,而我的理解是:其实是活着是为了受罪,是因为我们被大自然带到了这一个世界上,然后我们不得不生存,因为每个人都贪生怕死。也许是觉得世界美好,有一种潜在的说不出来的东西在人的心底,也许人的一辈子他会觉得他很快乐!
可是人为了什么快乐,为了什么而悲伤!那是上天赐给每个人的七情六欲,也许这个世界不应该出现,因为我有太多的不明白,太多的悔恨,太多的泪水,可是怎样了,到头来还是无际于事!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在活着,活着的人就要想什么能让自己的心灵得到更大的安慰,因为在每个人的精神世界里,他们追求的不是同一个东西,而我,不知道我追求什么,只要不让我有无缘无故的爱,无缘无故的情!
承担已经是我们必备的一个负担,因为我们有头脑。
似乎心灵已开始懒惰,也许这样能够让自己活的释怀一些!懒惰的不想让自己思考,多么想让自己的心静下来,可是一天到往的想着每一件事,想着自己走过的每一天!
我不知道我的快乐来自何处,不知道我的忧伤来自何处,我只知道我只会悲伤,不会在轻易掉眼泪,因为我的眼泪已经不能解决任何内心的折磨。
似乎感觉不到疼痛,我很伤感!
我只是在慢慢的打败自己,我的人生不需要太长!
也许我会有追求。也许我会很快乐!
同时我也知道那是我所必须接受的事实!
也许是心灵受过创伤。
在这个喧嚣的世界里我显得易常的疲惫,异常的孤独,如果我能够像动物一样不能思考,有时候真的想的是太多了,乾脆躺在床上,管它的,我懒得的去想,就是想又怎么样,于我我安静的听着歌,躺在床上慢慢的睡去了!
也许这就是我的一生,我觉得人生很漫长!
我不热恋我的人生,但至少我还没有抛弃那属于我自己的那一点点尊严!
看着天在下雨,也许我的心跟随着在哭泣,是一个伤感的人!
现在的我过的应该还算安静,没有吵闹,没有打扰,一个人宁宁静静的!
我学着释怀,学着忘却!
我知道我的每一天都会是一样的,只是我的精神在变,而我的心灵也开始慢慢扭曲!
内心在擅抖!也许就像一具行尸走肉。
又时候都骂我自己,世界上怎么会有我这样的人!
开心是什么,我一无所知,我只知道我现在会笑了,会和她们闹了,我很开心,因为我忘却了我的记忆,我想让他尘封!
就让它在这绵绵的季节里随风而去!带着我的思绪,带着我情意,带着我的悲伤!
痛苦的时候唱首歌,不是也有人跟我一样痛苦的活着吗?
也许有一天我累了,我倦了!我会一个人来到宽阔的草地上,吹着风,哼着歌,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离开这个本不应该出现的世界!
得感谢朋友,还有让我活下去的希望,此时的心绪没有人能够瞭解,曾经也写过好多东西,转回来在看,一切都是过眼云烟!
快乐也好,悲伤也好,寂寞也好,孤独也好,最后只能免强说一句,活着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