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个人作文
我爱小白兔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白兔,它是我家养的。
小白兔头圆圆的,就象一个小篮球,又象一个雪白的大雪球,它的一对红彤彤的眼睛,仿佛是镶嵌在大雪球里的红钻石。
它的耳朵又长又大,上面还有一些红线条,就象给它的耳朵加上了一条红色镶边,尾巴却很短。
小白兔的四肢非常灵活。有一次,我想看看小白兔跑的有多快,跳的有多高,我就用一根木头把穿着菜叶的带子系在上面,伸到小白兔的眼前,小白兔仔细一看,呀!是菜叶,它连忙跳起来抓菜叶。哈哈!它中计了!我急忙把菜叶向后拉了一下,小白兔不甘心吃不到菜叶,一直跳着要抓菜叶,我看它跳累了,就只能把菜叶给它吃了。
我的小白兔给我们家带来了很多欢乐。小白兔!我喜欢你,我永远不会忘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