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是一只小狗,它全身长满白色的毛,像一团棉花糖;眼睛是圆溜溜的,像两颗宝石;耳朵是半圆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爱。 我给它爱吃的骨头,它会一块一块,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头后,就会汪汪地叫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每当我去上学,她总是会送我一段路程,直到我假装生气打它两三下,它才乖乖地跑回家去。它不但会送我去上学,还喜欢和我一起赛跑,跑得十分快,有时,把我落了一段路程。平时,它看起来很胆小,但看见陌生人时,却又不失威猛地睁着双眼紧盯着陌生人的一举一动,关键时还会大声叫,
它真是一只机灵又尽忠职守的小狗啊!
我放学回家时,可算是小狗最开心的时候。只要小狗在家,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离家门口还有一段路总可看见小狗在门前等着我。它看见了我,就会摇着尾
巴往我这里飞奔而来,然后在我人前人后蹦来蹦去。这么机灵的小狗能不讨人喜欢吗?
我很希望把这只小狗养得白白胖胖,因为它实在太可爱了。
我喜欢的小白兔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白兔,因为我家就养了一只小兔子,它有一身像雪花一样白的羽毛,两颗红宝石一样的眼睛,一对长长的耳朵。非常可爱。每天下午,我总会找来一根胡萝卜去喂它,并且看着它吃完,这让我想起一首儿歌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爱吃菜,蹦蹦跳跳真可爱。它有四条腿,前腿短后退长跑起来一蹦一跳的,很好玩。仔细一看,它的尾巴好短啊,小的像个绒球。好玩极了。
这只小白兔不但样子很可爱,而且很淘气,每当我放学的时候他总会跑过来找我,像是欢迎我。记得那一次我刚刚到家他正好向我扑来,我一躲它扑到了地上再也没有起来,我急忙将它扶起,只见它睁开眼睛,又飞快的站起来跑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
我喜欢的小动物—小狗
我的邻居家里有一只调皮而可爱的小狗,叫盼盼。
盼盼长着一身棕色发白的容貌,它的眼睛大大的,亮亮的,看起来挺精神。它的尾巴又松又软,高高地卷起来,它高兴的时候,尾巴左右摇摆,像一朵绽开的鲜花。它的腿毛绒绒的,一天到晚跑来跑去,好像它对什么事情都很好奇。
经过一天的紧张的学习,我很疲劳。我一放学回家,小狗就迎面扑来,在我的身上舔来舔去,不时地把前爪搭在我的腿上,叫我抱一抱它。看见了它我放松了很多。
我很喜欢吹竖笛,每次我到邻居家吹竖笛时,盼盼就仰起头,随着我的笛声一声声吼叫着,好像在给我做伴奏。 我非常喜欢我邻居家的小狗盼盼,因为它不时地给我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