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贵的友情
友情,犹如甘甜的泉水,给人带来了清凉初夏的回忆;友情,犹如鲜甜的果汁,给人带来了滋润心扉的感受。
友情,在众所周知的心目当中这别具一格的感情是完美无瑕的,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情系的桥梁,是人与人之间建立起无比宽容的友情大厦,是人与人之间无与伦比的美丽风景。友情的建立,并非是用金钱可以买到的,是自己一步一步地去主动与别人真切交流的真情实感的意境才能构成与众不同的友情。因为友情这种实实在在的感觉,真的是用金钱都买不到的,是一种难以可贵的真实感受。
那一次,我还记忆犹新。阳光明媚的畅爽,却被天空下的倾盘大雨瞬间破灭了,实现却显得十分模糊,模糊地连心爱朋友的影子都逐渐消失了,却忧伤地构成一幅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的唯美意境。我和他因为一些小事而大吵大闹,是因为他的固执,是因为他的顽固派思想让我达到忍无可忍的地步。他愤怒的样子,形如巨大的雷声,疯狂的暴雨,让人痛恨苦心,欲哭无泪。我原本安静定心地想通不再计较这件事,但是他得进寸尺的态度让我无比感伤。自从那次以后,我与他从深切的朋友变成仇视的敌人。虽然这件事双方都大错特错,但是彼此都没有宽容大量地原谅对方。同时谢谢他的谢谢他的从不关心,坦然冷漠的表情让我对你早点死心,早点走出阴影,不再为此感伤不已。留下了忧伤之中带点刻苦铭心的曲折不已的友情回忆,这段回忆让我认识到:友情的价值不在于你认识他人多少,而是他在乎你多少,帮助你多少,关心你多少。
记得那次,感到无比浪漫。天空中绽放着灿烂绚丽地真挚笑容,绿地上充满生机勃勃的温暖感觉,树叶长出嫩绿的枝桠,给大地遍满了春意盎然的清新。温暖的下午,却追逐着我对友情的期待,学校进行着大课间活动,上球场的赛程圆满结束,但是,我怀着雾里看花的好奇到下球场观看,原来还有一场比赛未分胜负。这刻,机会大有可在,我主动与一位男生交谈,建立另一座美好的友谊桥梁,他的话语,犹如春季的小雨滴,让人滋润心田,无比温暖。他的样子,犹如沿途的风景,让人流连忘返,痴迷痴醉。他的举止文明,文质彬彬的外貌被我吸引所在。我们之间的交流,充分表现了友情的真实情感,人与人之间的话机巧合带点真挚交流的感受。这次的回忆让我此生难忘,难以忘怀!
友情,犹如美丽的风景,给人带来了流连忘返的难忘感受;友情,犹如激情的音乐,给人带来了动人心弦的真挚感情;友情,犹如暖心的咖啡,给人带来了动人浪漫的温柔回忆。那一幅亲密无间,天长地久的真挚情感,让我想起了“交心不交面,从此重相忆”的真情难忘的优美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