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如你作文
春天,一个多么美丽的字眼,她每年都会来临,人们每天都可以看到春天美丽的景色,感觉到春天的温暖但是你有没有试过走进春天呢?
美丽的春天正不象我们的青春,那美丽的景色就想青春如金似玉的花样年华春天的短暂就像青春时节的短暂,属话有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人们只有在朝气蓬勃的青春时节立下美好,远大的理想,为实现理想而奋斗,而学习.
春天的雨是多么的美丽,它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把小草儿,树叶儿冲刷得干干净净,让它们绿得发亮所谓“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它悄悄然地走进大地,为大树,禾苗解渴,把大地上的尘土洗刷掉,还给我们一片清新,怡人的空气,为人类无私奉献,悄无声息,不图回报。
让我们走进春天的大自然,去踏青,去呼吸那清新的空气。那小草儿刚长出来一片片的,嫩绿嫩绿的像绿毯,让我们睡上去,感觉是多么舒服。小草儿被我们踩了一次又一次,但他是多么坚强,总是不向命运底头,一次又一次的伸直被我们踩得弯曲的身子。而学习不是更要这样吗?不怕失败,勇敢的面对挫折,这一次考试失败了,不怕,努力学习,抓住失败的原因总结经验,再考过,坚持不懈,总会有一次会成功的.
让我们走进春天的美丽风光,去了解春天,为人类无私的奉献,却不图回报,勇敢面对挫折,挫而不败,坚持不懈地去努力去孕育理想,为理想奋发!
啊!美丽的春天如同救世主、好似天使一般,悄然降临在这个白茫茫的大地上了。让大地恢复了生机,恢复了原有的美丽。
春天真美丽,到处都是碧绿碧绿的,花儿又将单调的绿色点缀得不再单调。瞧!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小草也破土而生了,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碧绿的大地毯。朝细一看,小草们都是绿绿的、毛茸茸的,真是惹人喜爱、令人垂怜,让人舍不得让春天离开。
春天真美丽,看那光秃秃的树上也吐出了新芽。那些嫩芽,就像一颗颗绿色的珍珠,翠亮翠亮的。碧绿的柳树低着头,垂下了那柔软如丝的柳条,在微微吹过的春风中轻轻地摇动,似乎正在向着人们招手呢!忽然,几只春燕自由自在地从天空中飞过,更增添了几分春的气息。
春天真美丽,有一群小鸟儿在树林里唧唧喳喳地唱着歌,好像在迎接春天的到来。快看,在五彩缤纷的花坛里,各式各样的花朵争芳斗艳,红的很艳,白的很娇,绿叶很翠,构成了一幅五彩缤纷的春景图,而且还时不时地迷人、刺鼻的香味,美极了!
春天真美丽,浓浓的绿阴下,一条条小蚯蚓正在勤劳的、日夜不停地疏松着结实的泥土;小蚂蚁遍地乱爬,希望能找到一个新的巢穴。啊!那些花花草草、树木小鸟儿以及一些小动物和昆虫们全都沐浴在太阳光的温暖之中尽情地享受着这美好的春光。
春天真美丽,天空蓝蓝的,蓝得能让人忘掉所有的忧郁,让人觉得心情会变得很平静。时不时,天空会飘来几朵似棉花糖的白云,为蔚蓝的点缀得十分奇妙。
春天真美丽,春风吹过海面,泛起阵阵浪涛。海鸥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有时还伴着春风飞冲冲下来捕鱼吃。鱼儿们则在大海里享受阳光撒在大海上的温暖,但它们也要十分小心不能被捕鱼船捉到。
春天真美丽啊,美得让人陶醉,美得让人流连忘返!
冬去春来,是自然变化的规律。每逢春节过后,天色灰蒙蒙的,大地披上了一件薄薄的细纱,让人心里感觉很沉重。夜晚,滴滴答答,淅淅沥沥,下着蒙蒙的细雨,像天上的神仙在为万物送来了甘泉。过几天,细雨停了,大地细润了,万物吸足了甘泉。小草悄悄地把头探出来,好暖和啊,它望了望,外面的世界真热闹,我要赶紧走出去。路边的大树被甘泉洗的干干净净,喝足了甘甜的春雨,伸伸它的懒腰,不知什么时候,悄悄的换上新的绿衣裳,那颜色多么的鲜嫩。不知什么时候,地上的金钱菊也睡醒了,长出它那美丽又芬芳的花朵来。蝴蝶花开了,美人蕉开了,吊钟花开了……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百花园。
百花园芬芳迷人,引来了许多勤劳又可爱的小蜜蜂。青蛙也钻出了洞,在晚上忙着演奏动人的乐曲,蚕宝宝钻出了它的房子,变成了美丽的蝴蝶,在百花园中翩翩起舞。清早,小鸟就在枝头上用它那清脆的歌喉唱着春天的赞歌……
哦,是啊!春天是美丽的也是忙碌的。公鸡鸣叫,农民从美梦中苏醒,精神抖擞的迎接新一天的到来。田野上忙碌起来了:有的农民在推水车,有的农民在锄田,还有的在播种……小朋友也不甘示弱,到处是欢乐的一片,小河里他们光着脚吖在捉小鱼小虾,百花园里他们有的在扑蝴蝶,有的在捉蜻蜓。草地上小朋友有的在追赶嬉戏,有的在放风筝,天空中蝴蝶,蜈蚣,龙凤各种各样的风筝仿佛在争高低,又仿佛在大舞台上翩翩起舞。
人们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是啊!春天是人们的希望,春天是花朵的希望,春天是小朋友的希望,春天是生活的希望……
一捧泥土,一束阳光,我们迎来了春天。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冰消雪融得季节。春天不像夏天那样炎热,不像秋天那样金黄,更不像冬天那样无情;春天是个温柔哦、可爱的小姑娘。
你瞧,春姑娘来到了河边,她用那小嘴在冰上轻轻一吹,河中的冰马上就融化了,小鱼儿、小虾们还在河中欢快地跳舞;你看,春姑娘迈着她那轻盈的脚步走进了树林,小动物们看见春姑娘就高兴地手舞足蹈的,连生活在水中的小鱼儿们都窜来窜去;你望,春姑娘马上来到了草坪和公园中,她让小草勇敢的钻出了地面,让花儿伸伸懒腰为人们“工作”;看,春姑娘干完这项“活动”又来到了小朋友身边,她用柔和的阳光照在小朋友身上,让小朋友们知道春天已经来临了,可以脱下厚重的棉袄了。
过了不知几天,我睡在床上是听见外面有一阵淅淅沥沥的雨声。我连忙穿好衣服,打开窗户探头一望——原来是下春雨了,这是的第一场春雨,我高兴极了!我本想跑到外面享受这温柔、淅沥的春雨,可是看见春雨打在小草身上,小草笑了;春雨又落在鲜花上,鲜花痛痛快快地喝了个够,脸上还带着满足的神情;春雨又跑到禾苗身上,禾苗开心的笑了,嘴中好像在说:“这可真是一场及时雨呀!”看见万物享受春雨是那么快乐,我不忍心去破坏它们,去打断它们。春雨停了,可我的心却一直停留在享受春雨的那段时光。
当人们知道春天已经来临了,个个都精神焕发。大人们挺胸抬头地去上班了,小孩子们背着新书包,穿着新衣服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学校。花儿为人们跳舞,小草为人们唱歌,溪水欢快地为人们伴奏,万物为我们演奏了一首春天的歌曲。
小鸟们从南方赶回来了,它们匆匆忙忙,为的就是早点呼吸到新的一年得的清新空气;为的就是想早点看见世间万物复苏得美丽景象;为的就是看见人们新的一年的新面貌。
让我们手捧泥土,一起走进这鸟语花香、草长莺飞的美丽春天。
“春来江水绿如蓝,花影妖娆各占春。”春天是一个满诗意的季节。春,是文人墨客所青睐在佳境。是文人笔下在感慨,是墨客纸上在体载。春是美好的,春是新的开始。
我喜欢秋天的深邃,但我更热爱于春的朝气。我怀着炽痛的热爱,向前走去……
春天无论在哪都是活跃的,充满生机的,只只要我们怀着一颗热爱于春的心。无论是什么时候;还是什么季节;或者身在何处。春天都是充满生机与希望的,不管是乡间,还是城里,或者是心间。都是一番美景。
在乡间的小道上,嫩花绿草点缀着大地,映衬着小路。嗅着路旁的花儿,看着清澈的溪水,鱼儿们在嬉戏着。啊!春天,你来了。使我想起:“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的感叹。想起你走过的路程:春,当你来时大地,充满着希望;当你走时大地,仍然充满着希望,且热情;当你走远时,大地依然充满着希望,且深邃;当你再接近时,大地还是充满着希望,且丰富。
在城里,你渲染着高楼、道路、江河。当飞燕在湛蓝的天空飞舞时,当嫩草拔地而起时……也正诠释你的美。仰望天空,不由的发出感春之言:旭日轻风春和煦,春风吹绿燕子斜。
在心间,春是明媚的。无论走向何方,前景都已染成一片绿,竹绿了,草绿了,水也绿了。带着那份希望向前走去……
让我们去感受、去领略春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