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早晨作文
1秋天的早晨
星期天的早上,我去公园采集树叶,刚走进大门就看见树上落下的大片大片的叶子好像给公园铺上了一条金色的地毯。
我走到一棵银杏树下,看见金色的叶子想舞蹈演员那样轻盈地旋转着落下。我从地上挑选了一片比较完美的银杏叶夹在了我事先准备的书里。
我继续往公园深处走去,突然,一片叶子从我眼前落下,我捡起一看,咦,这不是蟠桃园的桃子吗?难道它一落到凡间就变成了一片小小的树叶吗?我把这片漂亮的桃形树叶收进了我的书本里。
树梢变秃了,秋天快要过去了,我珍藏了几片黄叶,迎接下一个美丽的金秋!
2秋天的早晨
秋天的早晨是清凉的,带着一丝丝凉意的,使人感到心旷神怡。
秋天的早晨走在田野的小路上,看着那一望无际的橙黄色的稻谷,农民伯伯在辛勤劳动着,正是农民伯伯的辛勤劳动换来我们的美好生活。
《悯农》这首诗不正说明了农民伯伯的辛苦吗?所以我们要节约粮食,不能白白浪费农民伯伯的汗水。
秋天的早晨我们走在田间小路上,看着那碧绿青翠的青草培育着一颗颗晶莹透亮的珍珠——露珠,脚在青草与露珠间划动便也就沾上了那晶莹透亮的珍珠,并还带着一丝丝凉意,呼吸着那清新的空气,使人感到心旷神怡,心情开朗,充满着精神并散发着那青春蓬勃的朝气。
秋天的早晨,是充满朝气的,是快乐的,是美丽的,是喜悦的,是丰收的,清凉的。
3秋天的早晨
秋天的早上,我打开窗户,一道温暖的阳光射进我的房间。
窗外,美丽的景象让我陶醉。一株我也不清楚是何时栽的大树,就在我的窗外。这是一棵高大的树,得两个人合抱才能抱住。一片树叶,随风飘进我的窗里,我用手轻轻接住,树叶红红的、皱皱的,上面附着秋天的气息,我把它夹在书里,做为秋天的标本永远收藏。
拿起笔来,想将这秋天的早晨记下来,但阳光透过大树,婆娑的叶影正好照在我的本子上,使我无心再写下去,决定把窗外秋天的景象欣赏个够……
4秋天的早晨
同学们,你去过早晨的田野吗?那是一个美丽、奇妙的仙境。
在雾气弥漫的大地上,雾气就像层薄纱,把金黄的田野、沉甸甸的谷子、附近的山村……都笼罩起来。天上的云像绸带飘舞着,缠绕在树丛间、田野里,这世界仿佛是幻觉。
吸一口新鲜的空气,空气中有点儿清凉、有点儿湿润,比城市的空气要好的很。
太阳还没有升起,东边还是灰暗的,然后渐渐变成暗红,一会儿太阳从云的缝隙中慢慢升起来了。
仙境就在这里,在这秋天的田野里,但更多是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的。
5秋天的早晨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红红的枫叶像秋姑娘寄来的一张张美丽的贺卡,告诉着人们秋天来了,丰收的季节到了。
秋天的早晨凉风习习。带点凉意的秋风吹在脸上,让人感觉非常舒服。秋风吹过树梢的时候,黄色的落叶像一只只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马路两旁的绿化带中,菊花在迎着秋风争奇斗艳。湖滨公园里,早起的人们穿着长袖外套在晨练。晨练的人可真多呀!有老爷爷、老奶奶,有叔叔、阿姨,还有许多的小朋友。
他们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舞,还有的在打太极拳。每个人的精神都非常饱满,大家说说笑笑,显得特别轻松愉快。
6秋天的早晨
秋天的早晨带给农民伯伯是一首丰收的歌韵,带给果树妈妈是一曲成熟的歌吟。
秋天的早晨,紫红色的菊花悄悄地舒展开自己美丽的花瓣,大地也染上了金黄色的颜料,小草到了秋天也静静地钻进土里去了。果树妈妈非常感谢秋姑娘带来这丰收的季节,枫树也披上了火红的衣裳来给秋姑娘炫耀这美丽的衣裳,银杏树穿上了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
秋天的早晨,我们有的小朋友在操场上玩跳绳,有的小朋友在快活林玩游戏,有的小朋友在欣赏花草树木,还有的小朋友在练习跳远。秋天的早晨带给我的是一曲欢乐的歌吟,带给农民伯伯是一首丰收的歌曲。
7秋天的早晨
霞光越来越红,天空粉红色的云朵,渐渐变成深红色,实在引人注目。一轮红日从东方冉冉升起,从树杈间射出柔和的光芒,它旁边的云彩也豁然亮了。这时,我平视远处的田野,只见还未收割的晚稻在旭日照射下泛着金光。早起的农民正挑着满筐的蔬菜。家禽在赶早市呢!进处,时而传来鸡。鸭。鹅的叫声,家家户户的屋顶上炊烟四起,像一股股喷泉洒向天空。这时侯向校门口看去,只见工人们迈着轻快的脚步奔向工厂,学生们背着书包,沐浴着霞光愉快的向学校走去。
秋天的早晨是多么的绚丽啊!
8秋天的早晨
秋天的黎明时分,四下里一片安静,我坐在课桌前写着作业,便能听见小鸟的叫声。向四周望去,可以看到一些白白的雾气。
不一会儿的功夫,天便渐渐的白了起来,太阳微微的探出来了半个脑袋,露出半张通红通红的脸,雾渐渐的退了下来,太阳忽然变得朦朦胧胧了起来。
9月一到,就有了秋意,秋意在一个多雾的黎明溜来,到了炎热的下午,就和跟你玩捉迷藏似的不见了踪影。他掠过了树顶,染黄了叶子,然后乘着风离开了。
秋风吹过,五谷飘香,那一片片的庄稼,从远处看,就像是翻滚着千层波浪,从近处看,玉米乐开了怀。
秋风萧瑟,层林尽染,一片金黄:阳光下,走在这路上,确实是有一种不同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