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石榴树_250字
校园的石榴树在我们四季如春的校园里,有着各种各样的植物和花卉。操场旁边还有几棵石榴树呢!春天,石榴树在阳光的照耀下,尽情地享受着温暖的阳光。没过多久,它们就开出了火红的小花,就像一簇簇的火焰。夏天,石榴树吸收着雨水,为秋天做准备。慢慢地,石榴树结出了嫩嫩的小果实,刚开始的果实还是淡绿色的,大小就像个圆圆的乒乓球。过了几天,它们又变大了,有点象我们小朋友的拳头那么大。慢慢地,果实变成深绿色的了。渐渐地,变得有点黄又有点红。那时,它们就快要成熟啦!过完暑假回到校园,石榴真的熟了。你看,它们正朝着我们笑呢!石榴们露出了晶莹透亮的小牙齿,在太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就像颗颗美丽的红宝石。我们的学校有了这几棵石榴的装扮,就显得更加美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