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去哪儿玩作文
春游去哪儿玩作文(精选10篇)
寒冷的冬天已经过去,春天又是一个美丽迷人的季节。冬天没有活动的时候,是不是应该迎着春风,在户外感受春天的气息?说到春游,我有个建议——去外地春游。
田野里满是山川平原,五彩缤纷,有的是美丽的油菜花,有的是桂花。各种花卉争相竞相。从远处看,狭长的花朵就像一条大自然的腰带,一红一绿。美丽的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把田野装点得栩栩如生。
环顾四周,一望无际的田野铺上了一片绿色的大自然地毯。小草从地毯里探出头来,在风中感受着春天的气息,真是处处生机勃勃。
田野非常开阔,放风筝很棒。您还可以与那里的鸟儿尽情地歌唱,并与您的朋友一起玩游戏。
田野里的春天,让人流连忘返。希望大家支持我的建议——去外地春游!那里的春天是独一无二的!
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万物复苏,草从土里长出来,花从四面八方聚集起来,形成了一个大花园。所有这些美好的东西都在文化园里,就在文化路法大学对面,也叫数字园。
那里有很多花,有冬茉莉、桃花、樱花……草坪上、湖边、林荫小道旁,红的、黄的、粉的、粉的,五彩缤纷。还有许多小草山,学生可以在这里进行各种活动;哪里的湖很美,我叫他镜湖,湖水清澈见底,你可以把他当镜子!这让我想起了刘禹锡的《望洞庭》。湖光月色相得益彰。池面上没有护目镜,远处的洞庭景色尽收眼底。银盘里有一只蓝色的蜗牛。这是夜晚的湖景。
如果你觉得不错,就自己去看看吧!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大自然留下的美丽版本图片!
春风拂过田野,带着暖暖的芬芳,带着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如果你想去春游,我建议你去紫荆山公园。
紫荆山公园分为两园。第一个花园长满了美丽的植物。第二园有荷花池和娱乐场所。
春天来了,公园宜人而美丽,春意盎然。小草从漫里醒来,破土而出,铺开绿叶。岸边的柳树被微风吹动,随风飘荡的枝叶仿佛是春姑娘的披巾和秀发。最引人注目的是荷花池。荷花还未盛开,春风吹来的花苞却很美!游客们也会划船到湖边观赏。当然,我们也可以站在岸边的小亭子里休息,拍照,看荷花,看美景。
岸边有绿树成荫的小径。我们可以去那里散步和健身。还有空地、草坪和假山。在这里玩将是另一种享受。
其实,春游是我们亲近大自然的一次机会。大自然需要我们亲自去感受它的美,才知道如何去保护它、去爱它,所以希望大家采纳我的建议。
春游快到了,推荐大家去湖南湘潭乡下出去走走。
一到这里,满山都是一簇簇油菜花,露出金黄的脸庞,引来一大群蜜蜂。微风吹过,金色的油菜花随风飘扬,秀出她妩媚的舞姿。几只小燕子成群结队地从南方飞了回来,叫了几声,渐渐飞走了。继续往前走,会看到一个宽阔的池塘,湖水清澈见底,湖底五颜六色的岩石。鱼儿跳出水面一会儿,在水下嬉戏一会儿。阳光下,银光闪耀,美不胜收。一阵微风吹过,湖面荡漾着一波又一波的涟漪。再往前走,可能会突然出现一只如风一般的野兔,还没等你看清楚,它就消失在了前方的丛林中。
或许你运气好,会在远处的一棵树上发现一只聪明可爱的小松鼠,津津有味地吃着去年储存的松果。看路边盛开的冬茉莉花,在春风中露出淡黄色的脸庞。再往前走,又是一个池塘,比刚才的还要大,湖面平静如镜,正如刘雨熙所说:“游泳池上没有护目镜。”这时,几只野鸭在鸭妈妈的带领下,学会了游泳。虽然原本的平静被打破了,但现场还是很美的。
听了我的建议,你觉得好不好?那就跟着我一起玩吧!
春天,我们最喜欢去春游。我建议你去植树春游!
因为去年三月,我和父母一起去植树。那天,我围着一条极为艳丽的红围巾,爸爸带着十棵小树苗,妈妈带着铲子,来到了南山的一片空地上。你会问树苗是从哪里来的?爸爸特地在花鸟市场买的。铲子是我父亲从单位借来的。我和妈妈用铲子挖了一个小洞。爸爸把小树苗放进去,妈妈和我继续用铲子挖土。但这一次,我把旁边的泥土铲进了放幼树苗的坑里,没过多久就看到了根部。爸爸端来一桶水,我拿着水给小树浇水。紧接着,爸爸从他带来的塑料袋里拿出肥料,给每一棵小树施了肥。我,把小树弄直。
走了一小段路后,我猛地回头,解开胸前的红围巾,系在一棵树上。
听完我的春游故事,你觉得有道理吗?一起去植树吧!
赣州有很多好去处:八景台、鱼谷台、抱虎露农场……不过还是建议去中央生态公园春游。
一走进中央生态公园,就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人工湖。湖边长着小草。阳光洒在草地上,带着雨点,反射出刺眼的绿光,就像无数的绿色精灵在上面跳跃。穿过湖上精美的石拱桥,再绕过一座古色古香的亭台楼阁,耳边传来沙沙作响的声音。“咦?这是什么声音!”原来,一大片碧绿的竹林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走在林间蜿蜒的石路上,抚摸着光滑笔直的竹竿,呼吸着竹叶清香的空气,真是让人心旷神怡!走出竹林,沿着曲径通幽的小路,来到一片花海。花海里,我最喜欢明黄色的冬茉莉!每朵冬茉莉分为两层,每层有六个花瓣。花瓣间,绿色的花蕊就像一只绿色的小精灵,害羞地躲在里面。
不管是谁,只要看到这么美的景色,肯定会在这里多呆一会儿!
建议春游时去昌碧水库看桃花。
水库周围的桃花是红色的,从远处看,水库周围就像一条粉红色的围巾。一进门,一股香味扑面而来。近看桃花更美。花的形状真是五花八门:有的是花骨,看起来饱满得快要开裂了;有些还没有完全绽放,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偷偷张开粉色的嘴;有些已经盛开。,仿佛是个等不及的孩子,向人们炫耀着自己漂亮的新衣……
绿叶虽不多,花却并不寂寞,绚烂的花瓣紧紧地拥抱着自己最美的一面在枝头绽放。环顾四周,山坡上有树,树枝上有鸟鸣,似乎在欢迎我们。再往下看,几位靠近水边的垂钓者正在悠闲地垂钓。他们一边泡着茶,一边喝着美景,好惬意!
长壁水库如此美丽,你还在等什么?
建议你去狼山看看,这里的风景真的很好。
狼山有许多花。山脚下种满了粉红色的海棠,远远望去,就像是灿烂的日出;越来越近,肥嘟嘟的花骨都肿了起来,像可爱的小绒球。盛开的鲜花盛开,让狼山显得格外美丽。
狼山的草很软。地上的草在温暖的春风中苏醒了。他们一个个从地上钻出尖尖的小脑袋,好奇地四处张望。细密茂密的小草被挤得水泄不通,用力的挤压,仿佛在地上铺了一张柔软的大毯子,让人有种想在上面打滚的冲动。
狼山的树很绿。山脚下,长长的柳枝拔出翠绿的嫩芽,在微风中扭动着纤细的腰身。山腰上,高大宽阔的玉兰,墨绿色的老叶还未摘下,新的绿叶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出来了。站在山顶,俯视山间树木深浅的绿色,令人心旷神怡。
狼山百花似锦,狼山似青草,狼山深似春海。不来狼山散散步,不辜负这个大春天吗?
冬天过去了,春天悄悄地向我们走来。在这个春天,我们一年一度的春游又来了,想想就开心。
虽然到处都是绿色,春暖花开,但我建议你去狼牙山。
春天,琅琊山桃花盛开,争奇斗艳,笑得灿烂。每一棵桃树都是盆景,每一朵桃花都是一幅画。带绿芽的粉红桃花真的很美!
在山林深处,你会看到黄色的小花,叶子捧着黄色的花,花儿张开小嘴倾吐着芬芳……真不知道春姑娘是怎么调的如此迷人的黄色……山林间有许多鸟儿在自由飞翔。清脆的嗓音和甜美的歌声让人感觉很舒服。
我真的觉得大自然是如此神奇!听了我的介绍,面对如此迷人的美女,我想你一定也想在那里,所以希望大家能接受我的建议!
春天来了,天气越来越暖和,小草发芽了,树上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各种鲜花盛开。我建议每个人都可以去远足。上次去牟山公园,那里好美!
进入公园,走进去。过了一会儿,他们来到了一片小草坪。小草意识到春天来了,纷纷上前向春天问好。五彩缤纷的花朵,粉红色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紫色的紫荆花都来了,仿佛要去集市似的,几只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正要采蜜!
再往里走,你会看到一个湖。我们坐在船上,漂浮在湖面上,欣赏湖边美丽的景色。南边有一片草坪,那里的草很绿。柳姑娘放下了长长的绿色头发。那里有假山。站在假山上看风景是另一种享受。
这里的春游是我们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大自然需要我们去感受它的美丽。
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来这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