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说明文200字
如果学校是音谱,那我们就是在上面跳动的音符;如果学校是肥沃的土地,我们就是绿油油的小草;如果……总之,我们的学校丰富多彩!
走进校门,你就会看到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在向你招手,微笑。红旗代表着我们,也象征着学校。
走进操场,你会看见舞台中间有八棵高大的星树,挺立在那里。跑道中间有一坛小草,当春天小草发芽的时候,同学们就会踩上去,小草就会哭,他仿佛在说:“芳草青青,踏之何忍?”
当你觉得心情极坏的时候,你最好要到学校南边的月季园里走一走。那儿会让你拥有一个美好的心情。那里有月季,竹子,石榴树……其中我最喜欢那毫不起眼的墙角处的一棵芍药,它像一位仙女亭亭玉立,让人看了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光彩照人。
这就是我的学校,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