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作文
喜欢望着曾经的空间发呆,一个人静静的回忆过去,那些说好不分开的好朋友,如今却早已不在身边。转身,陌路,消失在那分岔路口,
走了太多的路,遇了太多的人,说了太多的话,可是,还是没有找到原因。
到底是什么,让你看我的眼神中带着陌生的颜色;到底是什么,让你我的心离得那么远。
也许是我的安静使我们陌生了,也许是我的沉默让我们不再联系,也许,就是那个所谓的“距离产生美”的想法,让我们之间变得那么疏远吧。作文
距离,一个多么生疏的词,一段多么遥不可及的空间。“我们回到当初好不好?”。回到当初那个不让距离产生隔阂的我们。可是,因为距离,我们早已回不到过去。
有时候,我总会莫名奇妙的想起一些人,可心却不愿划破这份沉默,只是心里默默想思念那些给过我鼓励,给过我关心的朋友。怀念那个无话不说的我们,怀念那个为自己梦想奋斗而义无反顾的我们,你能想象吗?我们快让距离占满陌生,再这样下去,之后我们能说的也只有陌生。作文
因为距离,我们变得安静了,因为安静,我们离开了,因为离开,我们陌生了,当陌生之后,一切都消失了,不复存在。
我不知道怎样拉近我们的距离,距离是一个很敏感的词汇,可是我们却不让它直到神经末梢,让只记得忧愁一瞬间爆发,而那些人,那些事,我们总是无法预测的,让他们消失得无影无踪,是距离送走他们吗?那个距离远到,以至于我们再也看不清那个模糊的背影。
虽然离开了,却还是感谢,虽然陌生了,却还是想念。曾经激励的话语,铭记于心;曾经伴随过的岁月,缅怀有你们的温暖。
希望我们的距离,能使你离你想到的未来更近。
距离
草坪,远看很美走近接触却不美了;松树,远看很美,走近触摸它就不美了。我明白了没不仅是视觉上的感觉,也是心中的感受。零距离接触是心与心的接触,心与心的沟通,这才能感受到美。而人与人或物之间,总要隔着那么一段距离,这才让我们感受到美。而突破的那段距离,会使人与物之间的美受到破坏。心与心之间是无距离的。但人与人之间就存在永远的距离。
记得曾学过一篇文章,它讲诉的是在一个雷雨之夜,作者在没有伞的情况下回家,路上遇见一位撑伞的姑娘。于是两人变一同撑伞回家。刚才还是朋友相称,但过了几天后,两人在街上碰到竟是想平常的陌生人一样,招呼也不大。为什么回这样呢?是因为他们之间与偶着很长的一段距离,有着一层厚厚的隔膜。这篇文章是我十分有感触。它让我明白到在城市里人与人之间永远存在着一段距离,每一个都是一座孤岛,即使挨得再紧也无法连成一片陆地。
零距离让人亲密,也产生摩擦,长距离产生四年,也让人遗憾。距离是烦人的鬼怪,也是撩人的心灵;距离是碰伤感情的恶魔,也是愈合伤口的天使。为什么人与人之间一定要隔着距离?为什么人与人不能向心与心一样里距离呢?仅仅是为了拍人与人之间的美受到破坏吗?我希望在以后的社会上,不仅是心与心里距离,而人与人也是一样零距离。我曾听说过这样的一段话:"有一种距离,我们渴望抵达,那就是爱与爱的距离;有一种距离,我们渴望出发,那就是梦与梦之间的距离;有一种距离,我们渴望拉长,那就是生与死之间的距离;忧以种距离,我们渴望缩短,那就是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它的理念不也是我们所共同追求的吗?人与物之间有距离,可以产生美这固然是好的,但是人与人之间忧距离就不好了》
感受距离
有一种距离,我们渴望出发,那就是梦与梦的距离。
有一种距离,我们渴望拉长,那就是生与死的距离。
有一种距离,我们渴望缩短,那就是心与心的距离。
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就会发现,实实在在的距离,在灿烂的阳光下认真地绽放。作文
友谊,因距离而坚固。最为坚固的友谊都必然经历过大风大浪,由产生矛盾开始,两人之间又何尝不是一段距离呢?可是,分开过,才知道彼此的重要性;失去过,才懂得友谊的珍贵。和最亲密的朋友保持一段适合的距离,给对方的心灵一片歇息的天空,相信,距离就不再是距离了。你会爱上距离的。
生活,因距离而美好。狄更斯曾经说过:“一片云彩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她与我们之间的距离;但若你走近云彩,只会让一团水汽冲淡生活的美好。”一切似乎美的景象,有时候,何必执着地去探个究竟呢?你确定,那将会是你想要的结果吗?当谎言被拆穿,此刻的真相,还有意义吗?或许,凡事不要看得太清楚,距离远一点,再添加点想象的空间,视觉说不定也会好一点。本来生活中就需要距离,无论是人与人之间,还是物与物之间,同样需要。因为这样,生活才会更协调、更和谐。你会爱上距离的。作文
理想,因距离而诱人。记得,王家新写的《在山的那边》出于自己对“海”的追求和向往,尽管一次又一次的攀登背后都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却怎么也击不跨他那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人生的路很漫长,正因为我们与心中的理想存在距离,我们才有动力去拼搏,总有一天,路的尽头会是成功的旗帜,在微风吹拂中,等待着你。黑夜的风在发出细碎的碰撞声后,会有彩虹的微笑。这过程、这距离,要靠你自己去体验、去跨越。只有在追逐后、狂奔后,才能看到属于自己的理想,否则,只能做无谓的挣扎。想要得到阳光的眷顾,就要靠自己坚强地成长。你会爱上距离的。
从此心到彼心,是心灵的距离。
从此时到彼时,是岁月的距离。
从此梦到彼梦,是理想的距离。
距离
我们之间,究竟隔了多远的距离呢?为什么我怎么走都无法拉近这段距离,却反而感觉越离越远呢?
想要好好地和你说再见,可现实总是如此残忍,你头也不回地离开我的世界,连一个背影都没有留下,静悄悄地连全世界都没有发觉。
“再见”这两个字我对谁说呢?只能对着虚无的空气想象你的面容,然后说声再见,那句再见一下子融化在空气里消失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