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一生作文
其实,我们生活得不是没有激情,而往往我们缺少的则是一种漂亮过一生的情愫。
漂亮过一生,是一种处之泰然的机灵生活;是一种心安理得的仰望生活;是一种踌躇满志的掂量生活;是一种高瞻远瞩的把持生活;是一种勇往直前的博取生活;是一种乘风破浪的采撷生活;是一种永不言败的搏命生活;是一种虚怀若谷的珍惜生活。
漂亮过一生,不是叫你整天的异想天开,而是叫你整天的苦心孤诣;不是叫你整天的百无聊赖,而是叫你整天的脚踏实地;不是叫你整天的胸中无数,而是叫你整天的胸中有数;不是叫你整天的吊儿郎当,而是叫你整天的温文尔雅;不是叫你整天的纸醉金迷,而是叫你整天的运筹帷幄;不是叫你整天的灯红酒绿,而是叫你整天的卧薪尝胆;不是叫整天的偷梁换柱,而是叫你整天的老实本分。
诚然,没有人永远是你的冤家,也没有人永远是你的情敌,更没有人永远是你的无赖。只要你不怕于自己的单枪匹马而义无返顾地去挑战生活,那么你就肯定为自己的生活铺设一条康庄大道却让你稳步矫健的来回往返。你不要总是埋怨现实的残酷,你也不要总是悲愤社会的不公,你更不要总是敌对国家的不足,只有你心怀坦荡而凡事都往好处去想、去认真地做,那么你就一定会豁然开朗许多许久的!
生活总会有自身的缺陷,而我们人也同样有自己的遗憾,当我们不能够改变既定的环境时,我们就要千方百计的改变自己的心态却永远登高望远,这样我们就会漂亮自己的心灵,漂亮自己的灵魂。我们不是来人间游戏人生的,也不是来人间指责社会的,更不是来人间践踏道德花圃的,而我们来人间的目的就是拥护稳定生活的,构建和谐社会的,把持亮丽人生的。
漂亮过一生,需要的是你坦然的笑看云卷雾疏而陶醉不已;需要的是你欣然的注视花开花谢而痴迷不止;需要的是你自然的默认溪流水涨而专一不二;需要的是你固然的呵护枝繁叶茂而钟情不羁;需要的是你泰然的认可时来运转而坚持不懈。
漂亮过一生,不是你那种娇生惯养的马虎,而是你这种自力更生的憨厚;不是你那种无所事事的敷衍,而是你这种万事较真的应付;不是你那种虎头蛇尾的逃避,而是你这种有始有终的追逐;不是你那种退避三舍的放弃,而是你这种穷追不舍的博取;不是你那种闭门造车的自满,而是你这种胆大心细的拓展。
漂亮过一生,就是你从不杞人忧天而默默无闻地辛勤耕耘;就是你从不做伤天害理的事情而静静悄悄的审时度势;就是你从不斤斤计较那些鸡毛蒜皮而宽以待人;就是你从不计仇埋怨别人而宽容大度;就是你从不胆大包天的偷抢而自强不息。
漂亮过一生,你最好经常的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你最好经常的助人为乐,从善如流;你最好经常的集思广益,取长补短;你最好经常的倾慕依恋,痴心不改;你最好经常的胸无城府,和睦相处;你最好经常的礼尚往来,谦虚谨慎;你最好经常的互让互利,彼此双赢;你最好经常的老成持重,高风亮节。
漂亮过一生,你必须要有自己用心开拓的一片新天地,在这片新天地里你还要一如既往的播种自己的“理想种子”,你不停的悉心护理并把它绿化成馨香飘溢的美丽花园。由此,你方可无怨无悔自己当初的抉择,特别是你能够永远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赤心。你有了虔诚的心态就一定会更加的奋发图强生活中每一次的机遇,你也会不假思索的去凝练自己的非凡魅力,你更会不遗余力的去挑战自我,争取青云直上却一鸣惊人、飞黄腾达。
漂亮过一生,使得你心平气和的宠爱自己;使得你心比天高的珍爱自己;使得你心中有数的溺爱自己;使得你心猿意马的钟爱自己;使得你心心相印的厚爱自己;使得你心血来潮的疼爱自己;使得你心旷神怡的博爱自己;使得你心明眼亮的痴爱自己。
漂亮过一生,是你在生活中已经学会既沉稳又灵活的周旋;是你在工作中已经学会既热情又勤快的巧干;是你在做人中已经学会既宽博又谦逊的善举;是你在做事中已经学会既高涨又细腻的忠诚;是你在事业中已经学会既吃苦又敢拚的老练;是你在生命中学会既珍视又凝望的高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