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的滋味作文
滋味是什么呢?你一定感受过痛苦、成功、喜悦的滋味。那种滋味就是感动。
在阳光明媚,空气是那么清新,天空是那么明朗。一天使我总想欢快的唱那么一首歌曲。
在我们夏令营的第三天,我们两队一起去后山上的CS战场上。我们需要在这里度过一个下午。因为我们在这里玩《穿过生死电网》。这个电网不是那么的容易就过去的。有大点的口,也有小一点的口。而每个洞口都是有限的。小洞口可通过十五人,而大洞口只能通过十人。
第一次,开始了,突然老师把一首奇怪的音乐开起,那是一首模拟现场音乐。让我们仿佛我们真的在逃生呢。这次我感受到了失败的滋味。
我们的一次失败,让老师非常生气。那严肃的表情,那呼吸都不正常了,非常的快,好像马上要骂人了呢。老师坐在那就像一只巨大而又凶猛的披着白虎皮的老虎呢。这次我感受到了害怕的滋味。
最后一次,也是老师给我们的最后一次机会了。
“集合了。”我们以最快的速度排成了两例纵队。我们下了山,到了一间房子里。
我们一位位坐了下来。
在听老师讲自己家里以前的事情。“在小时候,我和哥哥一处玩。我们一起打一个友谊结。我们俩人拉的很用力,结断了。我们要个就你踢我打的。母亲当时生病了,看我们打架,就来骂我们。我停了一下来,而哥哥还在打我,无意间母亲被我和哥哥一起踢到了肚子。吐出了鲜血。我们很伤心。就是因为我们不团结才无意间踢到了母亲。而你们刚刚就是因为不团结而失败。”
在这时我的眼眶里一颗颗的泪珠。我尝到了感动的滋味。
老师越说越感动,不久有人把那躲在眼眶里的泪珠滚了下来。这时我的鼻子酸了。不久我们都尝到了感动的滋味。许多人泪珠不停的往下流。
在人命关天的时候我们有朋友在身边时,要懂得团结,要齐心协力,团结的力量最大。只有团结才有赢的可能。团结就是力量。只有团结,齐心协力才有赢的可能。
这次我尝到了感动的滋味,这种滋味让我学会了好多的滋味与知识。
生活中的滋味是变化无穷,有时候连自己都不知是什么滋味。
早晨,我在床上翻来覆去,自己计划着要给妈妈什么样的惊喜。因为今天,是妈妈的生日。
鸟儿站在枝头,唱着欢快的晨歌,露珠从绿叶上一颗颗的跳下来。我轻轻地走进厨房,连忙打开冰箱。我找到了一块肉,然后再打开厨柜,找到了一颗青菜和一包面条。
没错,我要煮面条。
首先我把肉和青菜都洗干净,然后先切一点来做实。起先我放了一些油在锅里,用火烧了一小会我就把肉放了进去,一阵巨响,响了起来,接着一些不明液体飞了出来。我害怕了,因为被那种液体砸中的滋味可不好受。
我鼓起勇气,为了妈妈拼了。我小心翼翼地走了过去,用锅铲炒了一下,就被痛死了。最终我还是炒了了。
然后就把水放进锅里,之后把面条和青菜放进去,煮一会就放入调料,我把鸡精、味精、盐都放了一点。最后我把炒好的肉放了进去。
我煮好了,就盛了一点,可是,好咸啊!我再来了一遍,这次我把全部的材料都用上了。可是我没放调料,我盛了一点,觉得要放一点鸡精,我就放了一点,又吃了一下。这种滋味可真好吃。
于是我等到妈妈起床了就给她看了一下,她笑了,摸着我的头笑了。她对我说:“以后你不能开火了,知道吗?”我点点头也笑了。
妈妈尝了尝赞美道:“真好吃!”我也吃了但这面的滋味不仅好吃,还有一种我不知道的滋味流入了我的心,这种滋味很温暖。
虽然只是一碗面,但这碗面条充满了我的期望,以及我对妈妈的爱。
悠扬的海风抚摸着万物,阳光将我们叫醒,新的一天又开始,那是夏令营的第四天。
那是非同寻常的一天,我们要自己赚钱。
我们出发了,踏上了征途。
我们兴致高昂地踏进了一家咖啡厅,征求打工的机会,我们用一张天真无邪的脸和各种各样地请求与称赞来乞求,可是,那个姐姐以店长不在这短短一句话拒绝了我们。
我们又小心翼翼地踏进了一家汉堡店,我们先是小心谨慎地问店长在吗?店员说在的时候我们才松了一口气,我们问能不能打工,店员先带着婉拒的语气说可能不收,但店长十分直白,一句不收拒绝了我们。
“这难道就是找工作中被冷落的滋味吗?”
之后我们又去了好几家店,他们不是以不收童子工就是店长不在来拒绝我们,我们也经历了各种终于找到了那命中注定的宝地。
我们在那家店终于得到了可贵的钱,也体会了那来之不易的甜美的滋味。
每一个大人为了赚钱都要经历各种各样的滋味,有受冷落,失望,伤心,难为情,不甘心种种滋味,每一分钱都来之不易,所以我们要善待父母挣来的每一分钱,和我们亲爱的父母,不要浪费任何一分钱。
每一个人都尝过各种各样的滋味。有的甜、有的苦、有的咸,每一种滋味都会让人牢记于心。
微风拂过花丛,送来缕缕清香。在阳光下花婀娜多姿,展示它那炫丽的色彩。
我踏着轻快的脚步走在路上,嘴角荡漾着一丝抹不掉的笑。风拂过我的脸庞,我似乎隐隐约约听到它对我耳语。
不久前,试卷下发了。当我挪开遮住分数的手时,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阳光从桌角悄悄爬上试卷,把试卷照得更亮。顿时觉得,天空在一秒之中明朗了几分。
一想到回家后一定会被母亲表扬一番,心里便觉得喜滋滋的。一整节课,我都伴随甘甜的滋味,伴随着好心情。
阳光从我身边溜去,取而代之的,是乌云密布。
我一手拿着羽毛球拍,一手拿球,还未来得及看准就挥了出去,结果扑了个空。树沙沙作响,仿佛在嘲笑我的愚。
笑吧!笑吧!凡事总有第一次。我心想着,又挥起了球拍。我集中注意力,使劲一挥,球在球拍上弹了一下,直扑我的鼻头。一只手在我肩上拍了拍。我转过身,发现是伙伴。她对我笑笑,以示鼓励。
我使劲挥起球拍,没想到用力过猛。球拍像一个不听话的孩子,从我手中蹿了出去。伙伴笑了,笑我的一举一动。我叹了一口气,感到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苦的滋味无人喜欢,但又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
生活中的各种滋味,都是不可少去的。正是那一种种滋味,构造了我们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