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风习习地吹过,太阳失去了往日的光芒,我的心情跌至了谷底。心,莫名的痛。我坐在那草坪上,什么也不想说,就连眼角的泪水也那么地牵强。用“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来形容我的心情再合适不过了。
现在才知道,原来失败的感觉是这样的,那感觉简直比窒息更难受。
前几天,拿到了期中考试的成绩表,我呆呆地望着那张成绩表,心,不禁地抽搐了一下,这真的是我的成绩表吗?我简直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从来没想过,自己竟会考得这么差的。我一遍一遍的重计分数,多么希望那只是老师计错分数,但这只不过是我自己的妄想罢了。
我看见了同学对着我指指点点的,他们的嘲笑声不时地钻进我的耳朵。“哈哈!瞧她那傻样,自己考得不好还以为是老师改错了。”是啊是啊!想不到她也会考得这么差,简直让人大跌眼镜。”……我用力地捂住耳朵,闭上了眼睛,努力不再去想,好想忘记这一切一切。作文
回到家,我把自己困在房间里,现在的我,只想自己一个人静静的。房间里,播放着悲伤的曲子,我木然地听这这曲子,原来悲伤的旋律不是那样的,悲伤的旋律,我现在再清楚不过了。“哗啦啦”天空下起了大雨,这无情的雨淋湿了我的心灵。
我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傻傻地笑:“如果一开始我没有期待什么,或许现在就不用这么失望了吧!”但又想到,如果我面对这一点失败就这么地颓弃,那我以后的人生道路该如何走下去呢?或许,失败是锻炼我们的宝贵的机会,“失败,可以使一个人的意志坚强,但也可以使一个人一蹶不起。”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听了,但为什么我到现在才明白呢?作文
想通了,心情也好多了。太阳的光芒重新洒向了大地,天空挂起了迷人的彩虹。
我相信,只要我从现在开始,重新的振作起来,好好的努力,成功离我并不远的,下次我一定会考得更好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