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人生中便会经历过无数大大小小的挫折。当然,成功来自背后的汗水和努力,在人生的开始,我却一次次地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还记得那是星期六的晚上,我去学拉丁舞。王老师说:“今天,我们要学一个桑巴单人组合,必须人人会!”听了这一消息,我不禁呆住了,这个难度很高的桑巴组合要学会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要学会不是要我的命吗?带着“沉重”的心情,我们上课了。
刚开始还行,可到中间至最后的时候出现了高难度的跨步动作,这让我伤透了脑筋,看着周围的同学都学会了,就我一个人卡在了那里,我急忙向王老师求助。经过王老师的耐心讲解和演示,这些不听话的拦路虎终于将我拿下,我高兴的蹦了起来!
王老师发话了:“现在,一个人一个人的跳,需要自己听音乐!”我无奈的说:“唉!听天由命吧!我的舞伴陈方靓已经顺利过关,该我了,我的心砰砰乱跳,差点儿跳出来,因为我生怕跳错舞步,听错音乐。“五六七八”……跳错了,再来一遍。跳错了,再跳一遍,这句话我听了7遍。第八遍的时候。我才勉强过关,但老师说我的动作太生疏、没有激情!我连忙跑到外面哭了起来、这是失败的泪水,里面的同学也连忙出来安慰我,可我就是一句话也不说,边哭边摇头。作文
这一次失败彻底将我改变,我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将这个组合做的有激情、让老师和同学们对我刮目想看,我要让他们知道,我是个不甘示弱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