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折断的翅膀作文
从我诞生的那一刻起,我便注定是众星捧月的角色。这很自然,因为我是上帝的女儿-----ANGEL。当我第一次睁开眼,所看到的,便是人间无数跪拜的人。也就从那一刻,我肩负着无比艰巨的使命----全世界乃至全人类的幸福与安宁。在很小的时候,父皇对我说,我,便是这个蓝色星球的主宰。
我是父皇第八个女儿,也是最小的女儿。其他姐姐都有自己所守护的星球。父皇说,我们,便是整个太阳系的主宰。因为我年龄尚小,不能像其他姐姐们在自己所守护的星球上生活。所以,我对那个像水晶球般的星球并不了解,只能在瑶池内观赏地球。因此,我的生活无忧无虑,也没什么要操心,懂得自然也少。直到,她的出现……
我,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间女孩----馨。我,生长在一个叫做地球的蓝色星球上。在我的国度里,有高山,有蓝天,还有白云,有一切一切美好的东西,她,便是中国。妈妈告诉我,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度。而我,便是龙的传人,在我的身体里,奔腾着炎黄子孙的热血。当时我小,并不清楚其中的含义。
我的家庭并不富裕,但却温馨,我并不是城里人,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山里娃。我并不因为这点自卑,因为我热爱大自然,喜欢小动物,因此,我很快乐。
今天我很高兴啊!因为我12岁了,父皇说,我长大了,要到地球上去生活了。说完,便给了我一双翅膀。哇!我有翅膀拉!我高兴的手舞足蹈。就这样,父皇带者着我飞了一段,见我能基本能掌控住了飞行技巧,叮嘱了几句便走了。或许我太高兴了,也可能我骄傲了,便发疯似绕着地球转。哎----谁知道地球那样大啊,根本不像瑶池看到的那样。在我绕地球的第3圈时,我把体力全耗尽。最后在一片公鸡似的土地上坠落了。
……
当我醒来是,我便感到翅膀一阵阵刺痛。在看看自己的翅膀,天啊,血肉模糊啊,这,这哪是我那冰清玉洁的翅膀啊!就在这是,一个哼着山歌的山里娃走了过来。因为我在光秃秃的山上,也没有藏身的地方,只好眼巴巴的看着她走过来。
当她走近我时,好象愣了一下。但我在她眼里没有看到一点惊慌。夷?她腰上是什么?好锋利。翅膀一阵阵钻心的疼让我无法忍受。
“把那个给我……”
爸爸生病了,放学以后,我便带上腰刀,背上竹筐去为爸爸采药。今天心情好的很哦,因为我数学得了满分,所以不由自主的哼起山歌。就在我唱的兴致勃勃时,你猜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一双血肉模糊的翅膀!是天鹅吗?我们这一代有很多天鹅。在走近一点,哇!这哪里是天鹅啊,明摆是一个插了翅膀的人嘛!难道她就是传说中守护地球的天使----ANGEL?她好象发现了我,有些恐慌,也有些不知所措。
她看见了我身上的腰刀,几乎颤抖的对我说;“把那个给我……”她想干嘛?我下意识的侧了侧身,难道她想把翅膀斩断?难道她不知道,天使没有了翅膀等于什么吗?
“你,你要干嘛?”我小心翼翼的问?
“翅膀,翅膀没用了。”她说,脸色很是苍白。
我愣了一下,真的被我猜对了?;“你是天使对吗?你既然是天使,就不应该放弃自己的翅膀。难道你不知道,天使没有了翅膀等于什么吗!”
她的身子侧了侧,大概已经猜到了我的心思吧。“你,你要干嘛?”她很小心地问我。
“翅膀,翅膀没用了。”我说。我很幼稚吧,我是天使,可是我却不知道天使失去翅膀等于什么。当时我实在太疼了,一心想把翅膀斩断。心想,父皇既然能给我着双翅膀,一定能给我第二双翅膀。
“你是天使对吗?你既然是天使,就不应该放弃自己的翅膀。难道你不知道,天使没有了翅膀等于什么吗!”她显的很生气。
我愣在那里。“你不知道?好!我告诉你,天使没有翅膀就等于是一个废物!你的翅膀只是受了点小伤,你就要斩断自己的翅膀!到时候还怎么守护地球……”她教训着我,我也就坐在那听她苦口婆心的讲着。
之后,她便把我带到她家里为我包扎伤口。后来我便一直留在她家养伤。她是一个叫馨的女孩,长的也很漂亮,学习又好,人又善良。自从遇见她以后,我懂得也多了。
后记
伤养好了,挥动翅膀,我在蓝天上拨撒和平的希望。亲爱的朋友,切记,我们每人的心中都有一双翅膀,只待你去发现。它会载着你飞向更辽阔的天空,虽然中途免不了会经历大大小小的风暴,但请不要轻易折断翅膀,勇敢去面对,相信自己,你会胜利。